〈
新通留学
菜单

背景不强如何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

时间:2020-05-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5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留学背景

新加坡有名的三所国立大学,是很多学生所向往的院校,但是呢因为学校的入学要求很好,很多学生都望而却步,其实新加坡的三所公立大学并不是只有国内211 985的院校背景的学生才可以上的,事实上,这是我们国内学生的一个误区。觉得自己院校不好,分数不高就完全的丧失了申请的信心。

 

但是新加坡的大学对于申请的条件远远不只是这个。新加坡录取40%是看学生的硬实力,60%是看学生的软实力。二者中和才是院方需要的录取分数!!!现在这个社会,软实力往往有时候看得比硬实力更加重要,对于留学生来说亦是如此,不管是留学申请还是海外求学,都离不开你的软实力。

 

如今我们中国的留学生都普遍欠缺一些重要的软实力,有一些同学甚至根本就没有认识到软实力的重要性,这导致他们即使拿到了offer,在海外的学习也变得非常困难。

 

在留学申请上,以南洋理工大学为例,学生的背景条件可以用软硬条件来进行划分:①硬件:院校背景,GPA、雅思托福、GRE/GMAT; ②软件:课外活动、社会实践、论文的发表及实验室的研究背景等。新加坡大学在硬件条件选择上占比在40%上下,国内学生申请一部分为211985院校,其余为普通一本类院校,学生之间往往相差不多,很难分出胜负。而学生想要脱颖而出,就需要在软件条件上想办法。因为很多时候,申请成功与否的关键就在于你的软实力。

 

理工科的学生,如果想新加坡研究生留学申请成功,甚至还想要申请到助学金,那你应该及时进入学校的各类社团或者参加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如理科实验室等,并且最好能取得一定成果。如果你想筹备新加坡研究生留学申请,又没有参与过任何社会实践或者学生团体以及科研,那现在就要主动争取进入实验室和学校团体的机会。

 

·在申请期间,要积极的多参与学校的社团,志愿者等活动,把握好实习等工作经验的专业度。因为新加坡的大学比较重视人才的全能化,希望通过社会实践了解申请人的综合水平。学生在写学术论文时,要尽可能多了解所申请专业的最新动态,最前沿的科研技术。这些都是一种留学申请背景无形的提升,能够帮助学生打开眼界,提升专业能力,为你的论文增加亮点。

 

已经毕业,没法在学校参加社会实践等的研究生留学申请者,可以努力找与本专业相关的单位进行实习和正式工作的机会,毕竟所有的大学都喜欢有工作经验的学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