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时间:2020-05-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9
申请去美国留学的必备条件去美国留学要什么条件申请美国留学的条件美国留学研究生条件

不少学生都有一个留学美国的梦想,能否实现这个梦想,一方面看家庭的财力支持,另一方面则取决于你自身的条件了。那么去美国留学要什么条件呢?

美国留学生去留学美国的条件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即平时考试成绩、语言和SAT考试成绩、个人陈述与申请文书、课外活动参与情况及推荐信,向学校展示他们的知识、技能、创造力和领导能力等各方面的品质,这些都是去美国留学的条件。硬件成绩只是美国留学条件基本要求,学术高分和SAT好成绩仅仅是申请的部分要求;在顶尖大学的竞争中,95%的申请者都能达到这些基本硬性要求。招生官们需要在几分钟内处理上千份材料,因此申请人需要用自己的“明星潜质”来吸引他们的眼球。为了寻找与众不同的优秀美国留学学生,招生官将着重考察孩子的课外活动、文书和推荐信,发掘他们的专注精神、创新能力和领导才能。 >>定制美国留学方案

一个有着漂亮的SAT成绩却在课外生活方面毫无亮点的美国留学生并不能算是一个出色的申请者,其被录取的机会也微乎其微。美国留学条件与中国大学以高考成绩为录取的唯一标准不同,美国大学常常会拒绝只擅长考试的学生,而寻求学术和情商全面发展的学生──具有创新思维和有领导潜质的候选人。展示独特的性格和主动性即是申请者证明自己进入学校后有所贡献的唯一方式。

美国留学条件除了学习成绩,招生官的第二大关注点就是孩子的创造力。申请学校时学生提交的文书和推荐信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孩子的创造能力。去美国留学的条件创造力并非我们通常意义上的艺术创造,而是指孩子在遇到事情和面临生活问题时体现出来的随机应变的能力。能深入观察事物之间的联系,洞悉事物本质,是创造能力的体现,也是大学招生的标准之一。美国留学条件具备了这种创造力就意味着学习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考试做题,而要将思想凌驾于问题本身,充分发挥想象力,对学过的知识提出疑惑,对新的想法提供验证。能顺利通过申请的美国留学生,往往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书呆子,而是学以致用的高手。

 

还想了解更多“去美国留学要什么条件”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