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认可IELTS Indicator的院校正在增加!

时间:2020-05-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6
6月雅思取消IELTSIndicator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1.gif
 

 

 新的一周开始了,在过去的几天里,雅思考试有哪些新鲜资讯?快搬好小板凳,下面小新要为你播报啦!


01?6月雅思考试大概率又要取消了??

 

按照雅思官方规定,6月6日的雅思考试将于5月18日截止报名,口语预约入口应该于5月16日零点开放。

 

2020年5月15日21:00至5月17日21:00,雅思官网于进行网站技术维护,届时网站无法接受访问,发出以下通告: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2.png

 

2020年5月16日,官网系统已恢复正常,但目前首场考试的预约通道并没有开放,口语预约邮件也没有发给考生。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3.jpg

 

是不是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

 

3.14无法预约4.4口语考试,随后官宣4月取消。

 

4.11无法预约5.9口语考试,随后官宣5月取消。

 

这一切好像都在说:6月雅思考试又要取消了??

 

虽然很不希望6月考试再次取消,但从以上各种因素来看,6月雅思考试大概率会取消。根据前几个月取消考试的官宣,大概在前一个月的中旬就会发出通知,估计在5月20日左右,等一个官宣。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4.jpg
 

 即使雅思考试取消,大家目前要做的,依然是静待复考,认真备考复习才是王道~

 

什么时候能考试?小新大胆估计大概7月我国高考过后才会逐渐明朗,毕竟高考是我国的重大考试,雅思托福什么的可能会暂且被安排靠边站一些吧。

 

已经报名了6月考试的小伙伴,建议大家也先别转退考。

 

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自行操作退考,属于考生个人意愿,系统将扣除420元,同时,如后期官方宣布6月考试受疫情影响而取消,考生可以及时联系官方退回420元。

 

截至发稿前,7月考位暂满,8月部分地区还有考位,有需求的同学可以上官网自行查看。

 

着急和有条件的同学还是可以先参加IELTS Indicator考试的,现在接受这个成绩申请的学校逐渐增多,不管在恢复考试前还是恢复考试后,只要你的学校承认成绩就行。

 

02?认可IELTS Indicator的院校不断增加?

 

随着英国帝国理工、LSE、UCL,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美国雪城大学等世界院校纷纷认可IELTS Indicator考试成绩,世界范围内接受该项考试成绩的院校越来越多啦。

 

除了之前提到的院校外,本次新增多所英国G5、澳洲八大院校承认Indicator成绩。

 

英国院校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G5)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6.jpg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G5)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7.jpg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G5)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8.jpg
 

 澳洲院校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八大,不过考试恢复后,悉尼大学将不再接受在家考雅思成绩。)

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八大)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9.jpg
 

更多院校信息可查阅官网:

https://www.ieltsindicator/who-accepts-ielts-indicator-scores/

 

虽然很难,但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也不要放松自己,无论参加什么版考试,在哪考试,都要拿得出实力才行。

 

更多留学和托福雅思资讯,添加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