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顶尖大学教育学解析(二)

时间:2020-05-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4

六、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该校的教育学院成立于1909年,原为师范学院,2007更为此名,得到了全国师范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学院开设以下5个硕士项目:

第一,师范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MAT)该项目一年学制,专注于具有智力挑战,是一项具有改革性质的研究计划,并期望学生能够在支持性学习环境中内获得教学能力。

第二,教育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ducation)学习内容集中在学校行政和监督、优质教育、数字化学习和教学技术、以及教学研究,其中包括个性化跨学科研究项目等。

第三,特殊教育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Special Education),该项目专门为那些愿意帮助残疾学生学习的人设置,其中包括学习障碍、情绪障碍和轻度智障。

第四,咨询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Counseling ),旨在通过个体帮助周围人改善工作,重点是学校咨询和临床心理健康咨询,学制为期15个月。

第五,健康教育专业硕士(Master of Education in the Health Professions),结合教育、医学、护理及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合作。

被录取的学生都要参加受邀面试,语言要求托福100,雅思7.0;GPA3.0。需要GRE但成绩未作出明确要求,建议学生最好考到325左右。学校在实践训练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其中,MAT专业的学生需要到当地学校,在专业老师的管理下,教满两个学期的时间。

大量的实践课程会让JHU的学生毕业以后在教育行业有更多经验和实战技巧。学校还会提供为期一年的教师资格认证项目。该项目包括了在马里兰公立学校中进行教学的实践活动。他们那里的研究生可以参加很多校友活动以及校园组织。

点击此处了解美国硕士申请

七、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作为世界高等教育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威斯康星思想”的发源地,该校的教育学专业全美排名基本徘徊在第三名左右。

艺术系是招收MFA和MA学生,所有开设的专业都受到美国国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的认可。心理咨询系专业受到美国心理协会的认可,MS和PhD项目均有开设。课程与教学系秋、春、夏均可入学。

运动学系接受秋季和春季入学,实行滚动录取,均无截止日期。此外,还有康复心理学与特殊教育系、教育心理学系、教育政策研究系、教育领导与政策分析系。

语言要求托福92,雅思7.0;要求GRE,艺术系不需要,只要递交个人作品,康复心理学、教育政策研究和教育领导与政策分析不要求GRE成绩,但是建议还是提交一下;GPA3.0,除了心理咨询系需要GPA3.5。另外,心理咨询专业还要求相关的工作经验。

美国留学

八、宾夕法尼亚大学

该校教育学院教育学硕士开设的项目有:心理教育咨询和心理健康服务,教育政策,高等教育,人类发展跨学科研究,对外英语,教学与领导能力,阅读、写作、识字等。

宾大与文学中心、地区学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能够到这些地方参观交流, 参与培训。在参与实习的时候,学生可以担任家庭教师、实习教师等,并且能够获得一对一的指导和监管。此外,学校还会召开定期研讨会,促进学生们对多种语言、多种文化以及国际上的热点问题的讨论。以TESOL专业为例,该项目为期一年,12个课程单元,需要参加30小时的服务项目和实习。

要求GRE成绩 ,阅读155以上,数学156以上,写作4.1以上;语言要求是托福100以上,或雅思至少7分。本科所有成绩必须经过WES或AACRAO官方认证。

课程内容比较侧重于教学实践,而且不单单只是教授语言、文学与教育,具有跨学科的特点。宾大TESOL专业录取学生的平均年龄是26 岁,说明学校比较欢迎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

点击咨询美国知名大学申请详情

九、华盛顿大学

该校教育学院开设三种硕士学位项目。

第一,教学硕士,为期一年,毕业后可获得在华盛顿州从教的资格。该学位分为初等和中等师范教育,其中,中等师范教育项目又分为数学、英语、科学和社科。第二,文学硕士,专业设置主要是语言教学,比如对外英语教学。第三,教育学硕士,专业包括:早期特教、高等教育与领导力、教育政策、教学与指导、学习与人类发展、教学评估与统计、多元文化教育等。

申请要求托福100,雅思7.0;GPA3.0。教学硕士的要求更多一些,要求通过WEST-B考试,该考试可以用SAT/ACT成绩代替。

此外,中等师范教育还要求通过WEST-E考试,数学和英语师范方向还要求通过NES相关科目。

美国留学申请

十、范德堡大学

该校皮博迪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设有5个系:人类和组织发展、政策和领导、组织、心理学和人类发展、特殊教育、教学与学习,开设的学位项目有:儿童研究(Child Studies)、小学教育(学位+证书)、中学教育(学位+证书)、特殊教育、英语语言学习、高等教育管理、国际教育政策与管理等。

按照分支不同,项目时长在1.5-2年左右,学校比较注重学生的动手操作技能,是专业化培养高等教师的学院。与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都有交流项目,一些同学就可以先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院系未明确给出雅思、托福、GRE、GMAT要求,参照研究生院基本申请条件:托福88,接受雅思;GPA3.0;需要GRE,以上都是最低要求。

按照往年录取平均分,建议托福考到100,雅思过7.0,GRE过320。官网没有最低分说明,这意味着学校是择优录取的。在软件方面,范德堡大学喜欢背景多样性的学生,国外交流交换的经历、大型志愿者活动以及风度的教学和研究经历会更有利于申请。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