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公立和私立高中区别详解

时间:2020-05-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7
美国私立高中美国公立和私立高中美国私立寄宿高中美国私立高中申请

美国公立和私立高中区别

1.私立学校学生可以直接申请F-1学生签证,而公立学校只能申请最长1年的J-1访问学者签证(法律规定J-1签证两年内不能再签美国);

2.私立学校一般规模比公立小一些,并且班级人数较少(师生比例一般1:6至1:16之间);

3.私立学校的教学标准较高,师资力量较强;

4.私立学校对学生更加关注,特别是寄宿高中;

5.私立学校提供更广泛的课外活动,如体育、艺术、学术和社区服务等;

6.私立学校毕业生升入院校的机会比公立学校大得多;

美国整体偏重私有化的教育制度,美国私立高中普遍被认为是培养大学院校学生的摇篮。美国的很多私立高中也以其严格的录取标准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闻名于世。

学校最大的特点是强调优异的学术表现,鼓励学生学习不一样的新事物,以及提倡发扬学生独立自主的精神。学校的老师们持续不断的努力,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的、具学术挑战性、活跃、有趣的环境学习和生活。多元化的学习科目及课外活动也是特色之一。

>>预约新通顾问规划美国高中申请方案

 

美国私立高中特点

环境安全,课程紧凑,有系统,选择多样,小班教学,可照顾到个人需求,师资较佳,设备较丰富,活动多元,有大学准备课程,有语言辅助及课业辅导课程,学习较多人际互动关系,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精神,培养主动学习能力,提供学生学习其感兴趣的特殊专长学科的机会。

1. 师资:一般来说,私立高中采用小班制,每班的学生约在 20 个以下,学生可以获得较多的照顾,也可以有较多的时间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如:图书馆、计算机和学校辅导中心,让自己更有组织的把书念好。大多数的私立高中的教师都有教育硕士以上的学历。

2. 学校设备及资源:私立高中的图书馆、表演场地和运动设施都远远优于公立高中。学生在学校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及支持。

对于国际学生,学校提供暑假及课后的英文辅导课,让学生很容易就能够适应美国的教学环境及方式。

3. 学术:众所周知,美国的私立高中一向以高求学率及优异的学术表现知名。学校鼓励学生发展各方面的兴趣,充分展现自己的学术方向及提升各种课外活动的参与度。学校鼓励学生多问问题并且寻求各种可能的解答,以求得更广的知识。

课程分成不同的级数,学生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及学习兴趣来选课。大部分的高中可以让成绩优异的学生预修大学的学分,除了日后可以抵免大学的学分之外,如果获得好的成绩,可以在日后作为申请美国大学有力的申请资料。

4. 咨询及辅导:私立高中的咨询辅导室一直都有完整的咨询服务及专业的老师,可以帮助学生用美国准确度极高的专业测验来测试个人兴趣点、性格特征,进而辅导学生完成职业生涯规划。以求学为主的同学,学校有健全的大学申请辅导,从个人资料到考试准备,都可以给学生一个完整的规划及建议。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公立和私立高中”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