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秋季这些美国大学涨学费,而这些大学维持不变

时间:2020-05-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2
2020年秋季美国大学涨学费维持不变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给今年秋季的大学带来巨大压力,被从校园“遣返”的学生们不但要求退还食宿费,还想提起诉讼,要求减免部分学费。

乍一看,疫情似乎是一次短期干扰,一旦公共卫生威胁解除,学生们返回校园的时候,情况就会慢慢变好。但是,随着危机的蔓延,许多高校很难从学生那里筹集足够的钱来应付“流水”般的支出费用。

这将会导致两个结果:

第一,高等教育机构面临数十年间最大的经济动荡,而学生的行为也会随之发生变化,这种变化有望极大地增加招生竞争。

换句话说,这使得许多大学争先恐后地提供各种优惠政策,以保持学生的就读率,或者说服新生选择它们,无论校园在秋季是否正常开放。

第二,依靠学生的大学可能没有足够的经济资源来支撑运营,这就必须采用提高价格来应对短期的市场冲击。当然,需要支付多少新费用是一个问题,但更大的问题还是源于环境的不确定性。

针对这两种情况,

我们来看看各个大学都有哪些新决定。

学费上涨

据学生服务机构Annenberg Media的数据,南加州大学将2020-21学年的学费提高了3.5%,至59,260美元,并且表示学费的增加不会受到秋季面授课还是在线授课的影响。此外,从7月1日开始,学生将无法通过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学费。

据了解,USC 2020年秋季和2021年春季的固定学费分别为29,630美元。与2019-2020学年相比,学分成本也将从1,928美元增加到1,995美元。

如果学生参加暑期班或春季秋季学期少于12学分,则按学分支付。如果学生每学期修读的学分超过18个,则还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2020年秋季这些美国大学涨学费,而这些大学维持不变

 

USC发言人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USC董事会就已经批准将本科生学费提高3.5%,并将在2020-2021学年实施,这是50年来最小的增幅之一。同时,这仅仅反映了去年的学费变化,与目前的大流行没有关系。”

p.s. 南加州大学通常每年三月份宣布学费变化,但今年3月没有传来任何变化。Annenberg Media在4月下旬首次向大学询问学费计划时,大学表示当时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5月初与大学联系,在USC课程表网站上已经公布了2020年秋季学费的信息。

除此之外,正当人们担心在病毒大流行期间提高学费的适当性,犹他州的高等教育委员会批准了犹他州7所公立大学的涨学费申请(8大公立大学中除南犹他大学外的7所)。

其中,犹他州立大学位于Price, Moab 和 Blanding的三个南部校园涨幅最高,增幅为3.5%。而在Logan的主校园增长2.8%。上涨幅度第二高的学校是犹他迪克州立大学,最低的是犹他谷州立大学,为1.38%。

不过作为折中方案,各个大学可以选择推迟实施,或者把上涨幅度全部调为2%

学校的校长们表示,大学需要资金,以便在这个关键时期可以继续维持运营,他们需要支付员工的薪水,需要继续科研项目,也需要对学生进行特殊的培训。

还有波特兰大学,作为美国的一所老牌私立,比公立大学更需要资金。日前,他们已经将2020-21学年全日制本科生学费从47,478美元增加至49,424美元,增长幅度为4.1%,食宿费用平均上涨3.7%。

但相比这些大学的涨价通知来说,还有一些大学处于犹豫的阶段,不过也八九不离十了。

就比如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上涨学费的通知,但已经把明确的涨价模式po出来了,以下就是亚利桑那州新的学费模型:

•不提高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学费,将继续评估大学运营的相关状况。

•对于本地学生,承诺不超过3%的增长,并尽可能接近零增长;

对于非本地学生,包括国际学生,未来三年的学费增幅不得超过5%。

•在线学生的学费也将有一个上限,目前估计不会超过5%,但还没有明确地答复。

学费维持不变

加州大学曾在1月份的时候推出“5年涨价套餐”,既通过两种不同的方案实行。一种是逐年上涨,每年的学费都比去年多一丢丢。另外一种是每5年实现一次大上涨,然后在之后的几年保持不变。

在这种情况下,国际学生的学费也会随之上涨。根据方案一,学杂费将增长840美元,达到30594美元。而根据方案二,今年秋季新生的学杂费将一次性上涨1440美元,达到31194美元后保持不变。

2020年秋季这些美国大学涨学费,而这些大学维持不变

 

但是,谁也没能预料到出了疫情这档子事,为此加州大学系统的发言人表示,在国家卫生紧急情况下,上涨学费似乎是不合时宜的,故撤回这个学费上涨计划。

不过,加州大学董事会的主席John A.Pérez认为,五年学费增长计划根本不影响现状,如果使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费用增加606美元(4.8%),至少在未来的六年内,学费将会冻结在这个水平,并且之后入学的学生也可以享受到“冻结”。

因此,目前退出学费增长计划的决定应该只是暂时的,加州大学董事会对涨学费的投票还不明确,之后或有变化。

新型冠状病毒的突袭,促使高等教育不得不做出改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大学提议冻结2020-2021学年的学费。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天普大学已向各自的董事会建议冻结学费,理由是流行病给学生及家长们带来财务压力,而为了弥补学费收入减少的损失,这些学校还宣布了削减成本的措施。

• 宾州州立大学

州长Eric Barron建议冻结学费,如果学校批准,将意味着该大学连续三年保持学分不变。

Barron还宣布,将教育和普通资金预算减少3%,将失业的大学员工的薪水削减50%,并推迟基本建设项目,但是他计划将月薪的10%返还给该大学的员工和学生资助基金。不过,这些措施将使大学在下一财政年度中损失1.6亿美元。

• 天普大学

天普大学同样宣布了冻结下一学年的学费。冻结需要得到董事会的批准,该董事会已于5月12日举行会议。

校长Richard Englert在声明中说:“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我们不能昧着良心提出增加学费的建议。最近几个月,学生不得不面对许多挑战,学费上涨不应该是其中之一”。

• 罗格斯大学

罗格斯大学校长 Robert Barchi表示,冻结学费是“保护我们的学生及其家人的正确措施”,但这将给大学带来财务压力。

为了弥补预算损失,大学校长和执行副总裁将在未来四个月内削减10%的薪酬,其他级别较低的大学管理员将减少5%的薪水。Barchi还宣布冻结招聘,暂停正在进行的建设项目,并暂停任何支出。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