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艺术类大学有哪些 英国艺术院校推荐

时间:2020-05-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4
英国艺术类大学有哪些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英国人的艺术细胞似乎是与生俱来的,他们有莎士比亚这样的文学大家,也有永载音乐史的摇滚先锋的约翰列侬。英国是国际创意艺术中心,拥有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学院,培养了无数世界知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其浓厚的艺术氛围吸引着全球数以万计的艺术生慕名前来。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代艺术大师?想在艺术的殿堂里倘佯?不妨来试一试。

你和艺术大师之间,只差一个新通的距离。DO it now!明年的八月到九月,你就能在爱丁堡艺术节上一睹世界著名艺术家的风采。

英国艺术类大学有哪些?英国艺术院校推荐: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在线咨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申请条件

简称RCA,成立于1837年。从1853年起学校规模开始扩大,1896年学院开始使用现在的称号:英国皇家艺术学院。1948年学院开始将产品设计作为新的重点,1967年学院被授予皇家特许状,从而获得独立授予学位的权利。皇家艺术学院是世界上唯一一所具有所有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研究生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从纯艺术、应用艺术到设计,其都可以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

伦敦艺术大学>>在线咨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条件

简称UAL,前称London Institute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书院联邦制大学。由六间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的学院组成。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是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这六座学院共同使伦敦学院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以及相关技术的教育中心。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在线咨询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申请条件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简称GSA,成立于1845年,是英国最古老的,也是现存为数不多的独立艺术院校之一。学院下属3个学院,分别为设计学院、美术学院以及麦金托什建筑学院。历史与评论研究系主要承担艺术和设计本科程度的教学,数字设计工作室除了负责最新的研究生科研外,还开设二维、三维动画的研究生课程。在上一轮的SHEFC 教学质量评估中,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建筑、美艺术和设计的教学分别被评定为优秀、高度满意和高度满意;在上述学科中,GSA成为苏格兰地区总评分最高的院校之一。

爱丁堡艺术学院>>在线咨询英国爱丁堡艺术学院申请条件

爱丁堡艺术学院的历史十分悠久,可以追溯到1760年成立的爱丁堡绘画学院。该校位于著名的城堡旁边。是一所私立院校。学院的国际学生的比例高达20%,分别来自70多个国家,在这里学习各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因此学院的国际化气氛十分浓厚。在此执教的教师们也是蜚声国际的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博物馆长和作家。学院还和世界各行业和公共部门都建立了十分密切的联系。

纽卡斯尔大学>>在线咨询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申请条件

纽卡斯尔大学,世界百强院校,大学于1834年建立,是英国最为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作为英国红砖大学,以及罗素大学盟校,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

伯明翰城市大学>>在线咨询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申请条件

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坐落于伯明翰市,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原名为中央英格兰大学(UCE),其教学质量和教学设施在英国大学中名列前茅。其下属学院包括: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包括计算机系)、伯明翰音乐学院、教育学院、技术创新中心、法律/人文发展和社会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和公共卫生学院,伯明翰演艺学校也是大学的一部分。艺术与设计位列全英研究型专业前十,尤其珠宝设计全英第一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艺术类大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