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可以用高考成绩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吗

时间:2020-05-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6
用高考成绩申请加拿大高考成绩加拿大留学加拿大本科留学

国内高考成绩对于加拿大高校的申请,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在申请加拿大TOP前10的名牌大学时,那么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加拿大留学用高考成绩申请的学校怎么分类。 

1. 必须提交高考的学校

我们常见的学校,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UBC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卡尔加里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圭尔夫大学,康考迪亚大学,其中多伦多大学,UBC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的高考成绩还需要CQV认证。

2. 不需要高考的学校

我们常见的学校,如:渥太华大学,萨省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卡尔顿大学,里贾纳大学,约克大学,温莎大学,布鲁克大学。

3. 高考和会考二选一的学校

这一类的学校极少,医博类和综合类里只有一所学校就是戴尔豪西大学,也就是说如果学生提交会考成绩,就可以不提交高考成绩。

4. 应届生和往届生区别是否需要高考的学校

这一类的学校也并不多,是根据学生是应届生申请,还是往届生申请有差别,如女王大学和滑铁卢大学要求,如果是高中毕业的学生就需要提交高考,即如果你是高中在读生,则不需要;圭尔夫大学往届生是需要提供高考成绩的 ,阿尔伯塔大学和劳里埃大学则是考过则需要。

5. 高考分数要求

一般加拿大大学的官网没有明确的的要求,根据我以往的申请经验建议,是自己所处省份高考一本分数线以上的分数,如麦吉尔,多大,UBC等竞争性比较强的学校,如果达不到这个分数,如高考分数在二本以下则建议不提交高考成绩,或者选择排名低一些的学校,或者选择不需要高考成绩的学校申请。>>咨询了解阿尔伯塔大学和劳里埃大学申请条件

 

怎样用高考成绩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

高考成绩超过一本线30分以上学生    

对于这一部分高考成绩极为优异的国内学霸,加拿大留学专家建议可以申请:多伦多大学(攻略)、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麦吉尔大学、皇后大学、滑铁卢大学等排名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强的名牌大学。

既然都是加拿大前10的名牌大学,自然还有其他学术方面的要求,对于会考成绩和平时成绩(GPA),这些学校也有明确规定,成绩需在85%以上。不仅如此,对于滑铁卢大学等优质院校其理工类专业,对高考数学成绩也有较高要求,数学成绩需达到90%,以数学单科总分150分来换算,即135分。而商科、工程类专业亦要达到85%以上,如此匹配值才能在申请上占居较大的优势。    

高考成绩刚上一本线的学生    

对于这部分高考成绩十分优秀的学生,前途小编建议可以申请: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等优质加拿大高等学府,这些大学学术要求相对低一点,对于平时成绩(GPA)和会考成绩要求在80%左右即可。另外,维多利亚大学对GPA和会考成绩的要求较低,这些成绩只需超过60%。    

高考成绩超过二本线的学生    

对于这部分高考学生,前途小编建议可以申请:温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西安大略大学布雷舍女子学院等,其平均成绩GPA和会考成绩要求在80%以上。>>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

没有高考成绩的学生    

没有高考成绩的学生也不用太过担心,在加拿大并非所有的优质大学都要求提供高考成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些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的大学,这些学校虽然没有硬性规定需提交高考成绩,但如果学生可提供优秀高考成绩,在申请时亦可起画龙点睛之效。    

可不提供高考成绩加拿大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皇家大学、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劳里埃大学、约克大学、布鲁克大学、萨省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戴尔豪斯大学等。

 

还想了解更多“用高考成绩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