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剑桥/曼大等英国高校官宣2020秋季入学安排

时间:2020-05-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6
剑桥曼大英国高校官宣2020秋季入学安排

 目前,已有30+英国高校公布今年秋季的开学计划。整体来说,英国高校做好了两手准备,线上和线下授课同步规划安排。小编将大家这几天咨询较多学校的信息整理如下,如想了解更多学校情况,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1. 剑桥大学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剑桥大学宣布将取消Lecture大课的面对面授课,直至2021年夏季。校方称在遵守社交距离情况下,学校师生仍可进行小组“线下教学”,并表示学校规定将随官方防疫建议而更改。

2. 曼彻斯特大学

5月11日,曼彻斯特大学正式宣布新学年入学时间行程安排。为了杜绝隐患,其采用了错分开学的形式。

A.本科新生和预科新生

B.在读返校生

C.授课式研究生

至于授课方式,曼大给出的回应是:

第一学期的所有讲座(lecture)因上课人数较多切空间相对封闭会在线进行,小组教学(small group teaching)和辅导(tutorial)尽可能在安全前提下进行面授。

ps:曼大是第一所宣布2020秋季学期改为线上授课的英国高校。

3.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官网显示,从秋季学期开始就会为所有学生提供面授课。

但同时强调,具体授课形式(线下授课、线上授课还是混合授课)仍将根据科学建议和政府政策。

4.帝国理工学院

计划于10月初正式开学,授课形式暂未通知。从官网信息来看,帝国理工学院在秋季重新开放校园的可能性大。

5.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预计开学时间将为9月28日,但校园何时全面开放尚无定论。

6.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官网显示,计划是在正常开学。不过具体教学方式待定,会在5月底给出具体说明,并与录取者进行联系。另外,如受到特殊条件限制,学生可以在学年稍晚时再加入。

7.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官网显示,KCL将在今年9月正常开学,并会融合线下及线上两种授课方式进行准备。

另外,如无法参加线下面授课,KCL将提供其他选择,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8.约克大学

根据目前消息,约克大学表示将在9月如期开始新学期

9.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将会在2020年9月份进行新生入学;另外,为了能确保在10月5日顺利进行面对面授课,还提供大量服务性内容保障学生安全。

10.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官网显示,计划秋季学期照常在9月份开学。目前还在讨论课程形式,也有可能会延期开学,也有可能会线上线下结合。

11.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关于硕士生的新学年安排则教为详尽,其提供了几种可供选择的入学时间方案。

12.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官网显示,10月5日为国际生开学日期。

另外,由于特殊情况限制,无法2020年入学或考虑延期至2021年的学生,格拉斯哥大学可退还押金。

13.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将在2020年9月14日开课。

另外,圣安德鲁斯大学表示如果有必要,将会在正常的面对面教学的同时,提供远程在线学习。

14.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官网显示,将会设置灵活的到达日期,第一学期将会提供一些线上课程,或者推迟线下教学的开学日期。

15.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官网显示,该校目前的最晚注册日期是开学(10月12日)后的两周。

16.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表示计划于9月21日开始新学年,并尽可能多提供面对面教学。

但同时其也表示,由于现实情况限制,可能会增加线上课程对教学内容进行补充。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