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时间:2020-05-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3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不影响涨学费

       相信很多同学都听说下学期将继续上网课的消息了,目前麦吉尔大学、UBC、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都发出通知表示秋季学期将提供远程教学,部分人数少的课程可能会提供面授教学。

  ⊙ 麦吉尔大学通知2020秋季学期的课程将以远程授课形式进行

  ⊙ 渥太华大学通知秋季学期课程将以远程授课形式进行

  ⊙ UBC通知2020年9月至2020年12月第一学期将进行在线授课

  ⊙ 西蒙菲沙通知秋季学期的课程将不再以面授形式进行,调整为在线授课

  上网课已经让花着高昂学费的同学头大了,但没想到学校丝毫不手软,新学期学费又涨了!据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2020年,留学生本科平均学费上涨7.6%,留学生研究生平均学费上涨4.4%。而反观加拿大的本地生,对比一下子就出来了。2019-2020年,加拿大本地的本科生的平均学费下降5.3%,研究生平均学费下降4.5%。

  多伦多大学

  说起涨学费,打头阵的当然是多大!涨学费这方面,多大从没输过。

  以Applied Science&Engineering专业(2018年入学的学生)为例:2018~2019年,每年的学费为$54840。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2020~2021年,学费直接涨到了$59310,两年间涨了4000加币?预计在2021~2022年就可以正式突破$6万加币了!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刚入学的新生就更扎心了!毕竟刚入学的学费就$6万多,再加上每年继续涨……果然,留学还是要趁早啊!

  相反,本地生的学费倒是一点都没涨2019~2021一直都是$14180。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滑铁卢大学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UW的学费是按你报课的数量来定的,一节课大概在$3500左右。这两年UW的学费涨幅动辄几千刀。尤其是CS专业的同学们,一涨就是65%。

  说到Co-op,每个滑铁卢学生在Co-op term都需要交729刀的Co-op Fee。不过在四个月的Co-op实习中,滑铁卢学生的工资在平均每月2000刀在4000刀之间,完全可以cover掉。

  根据官网的数据显示,以Health Science专业为例(假设是2018年入学)2018~2019,每年学费约为$30589加币。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最后一列是每学期的学费(一学年=2个学期),2019~2020每年学费约为$32158加元,涨幅为$1569.44。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2020~2021每年学费为$33815.26,又涨了$1657.26!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约克大学

  以舒立克商学院的课程举例: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堪称良心商学院,不仅学费刚刚破了3万大关,每年学费的涨幅甚至都不超过1%,可谓是良心院校。

  不过舒立克商学院也是有名的“排外”,每年留学生的录取率可谓是少得可怜。所以像这样物美价廉的商学院也不是和一般人可以进的哦。

  麦克马斯特大学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麦克马斯特是最实在的大学了,官网里直接就能找到每年学费的涨幅,而且整体学费水平保持在较低水准。

  麦吉尔大学

加拿大学费又涨了!上网课也不影响涨学费

 

  以Commerce为例,学费已经突破五万刀加币,而工程方面也在向五万增长......

  一场疫情,让多年来依靠国际留学生缴纳的高额学费,来弥补政府拨款的不足的加拿大高校一下子陷入困难境地。

  根据Globalnews消息,加拿大政府责令统计局在4月19日至5月1日期间在线调查了学生的现状。

  有大量的学生正重新考虑他们的大学计划

  ⊙ 超过半数的受访学生表示,因为疫情导致经济上负担不起学费和住宿

  ⊙ 对远程学习的质量表示担忧

  在1,000多名打算或即将返回大学的学生中

  ⊙ 30%的人表示可能会延迟或调整今年秋天的入学计划

  ⊙ 在剩余半数仍然有能力负担学费、生活费的学生中,有近75%的人担心远程学习会带来不良的学习体验

  有17%的应届毕业生表示学业受到疫情影响,可能导致无法如期毕业。

  还有超过一半的同学担心,疫情期间教学质量受到影响,就算顺利毕业了,取得的学位证书含金量可能会大打折扣。

  73%的受访学生表示非常担心在领取到学生紧急津贴(CERB)之前用光他们手头的积蓄。在CERB项目启动后,这一比例下降到了61%。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