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A、ED全介绍

时间:2020-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1

 开始了解法学院申请的朋友应该都会接触到提早录取(Early Decision,ED)、提早行动(Early Action,EA)等术语。那么这些术语都代表了怎样的含义,它们之间有哪些不同呢?

 

注:虽然本文以法学院申请的角度分析ED、EA、RD等内容,但部分术语也存在于其他专业和学位的申请中,同样可以提供参考。

 

提早录取

从提早录取(ED)的名称上不难猜到,申请ED的截止日期相对于RD来说要早许多。但是提早提交的好处则是ED的申请者会更早地收到院校对于申请的结果。也就是说,ED的申请者甚至可能在其他申请者还未投出申请之前,就已经知道自己的申请结果了。

 

录取结果通常为录取、拒绝或是转入后补名单(Waitlist)等待后续的再次审核。

 

差别在于绑定条款

 

ED申请者通常会被要求签署绑定(Binding)相关的协议。这类协议的基本要求是在该申请者收到ED院校的录取之后,立刻撤销针对其他院校的申请,即保证在录取后就读ED的院校。此外,有时候该类协议还会附加其他类型的要求。

 

优势

 

ED附加的绑定条款看起来是一种限制,但事实上能够在申请中提供一些优势。

 

「名额充裕」:如上文所说,ED的申请截止日期较早,这意味着整体投递申请的人数较少,而院校手上的录取名额仍非常充裕。相比之下,在申请季后期,院校预计的录取名额越来越少,将导致招生官对于申请者的审核会更加仔细,这也将加剧申请的竞争程度。

 

「表达决心」:绑定条款的存在,最明显的优势在于ED申请者用行动表明了该所院校的确是他的第一选择。这使得招生官在比较ED申请者和非ED申请者时,或是在ED申请者的背景离录取要求还差一点点的时候,更倾向于录取ED申请者。因为他们知道在他们发出录取通知书之后,你一定会出现在他们的校园里。

 

「奖学金支持项目」:部分院校的ED申请会附带奖学金的支持,也就是说一旦收获录取就一定会收到奖学金支持。比如西北大学普利兹克法学院(Northwestern University Pritzker School of Law)针对ED申请者会提供120,000美元的奖学金。

 

「非奖学金支持项目」:对于那些ED项目明确表示不会有奖学金的院校,符合条件的ED申请者录取机会很可能会更高一些。因为招生官知道录取ED申请者必然不需要提供奖学金,而无论如何ED申请者都会入学。这样他们能够集中更多的奖学金去吸引更加优秀的申请者。

 

「提前准备行程」:一旦收到ED院校的录取,你就可以开始准备就读的行程准备了。收获录取只是留学长征的开始,更早的准备行程不仅能够让你准备妥当不至于慌乱,而且更早的预定机票往往能获得更多折扣,提前预定住宿也可以选择到更优质的房源等。

 

劣势

 

当然ED也有其自身的代价。

 

「绑定条款」:接受绑定条款意味着一旦投递ED的院校发出录取通知,那么进入其他院校的可能性就此消失。这可能是你的梦想院校,也可能是比ED院校排名更高的院校,这些可能性都将统统失去,因此决定ED的院校非常重要。

 

「奖学金协商权丧失」:无论ED院校提供特定额度的奖学金,还是完全不提供奖学金,你将失去与院校协商奖学金的能力。也就是说一旦被ED院校录取,对于奖学金的有无或是奖学金的多少你都没有办法争取了。

 

决定是否ED

 

 

每一位申请者的情况都不相同,因此对此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但是你可以考虑下面的几个问题,结合自身的情况作出决定。

 

· 这所院校是你非上不可的吗?

 

· 奖学金对你多重要?

 

· 没有奖学金是否可以接受?

 

· 相比该院校以往的录取生,你的条件属于哪个水平,是否需要ED来表决心?

 

提早行动

在申请时间上,提早行动(EA)和ED是很相似的,即相对于RD的截止日期会提前很多,但是好处也同样是能够更早地获得院校的申请结果答复。录取结果通常为录取、拒绝或是转入后补名单等待后续的再次审核。

 

EA的别称

 

EA在不同的院校可能会有不同的名称,比如哥伦比亚法学院(Columbia Law School)称之为「提早审核(Early Review)」,或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Law School)称之为「提早通知(Early Notification)」。

 

没有绑定的要求

 

不同于ED对于申请者有绑定的要求,即使最终被录取,申请者不需要一定前往EA录取的院校就读。

 

优势

 

在申请中EA申请者有其自身的优势。

 

「录取名额充裕」:这一点与ED的优势一致。较早地完成申请意味着整体已投递申请的人数较少,而院校手上的录取名额仍非常充裕。相比之下,在申请季后期,院校预计的录取名额越来越少,将导致招生官对于申请者的审核会更加仔细,这也将加剧申请的竞争程度。

 

「没有绑定条款」:绑定条款是把双刃剑,虽然失去它带来的好处,但也能让你在获得更早获得申请结果的同时,不必担心失去其他选校录取的可能性。

 

「与院校协商权」:更早地拿到院校的录取,能够让你与不同院校之间的协商更有力量。对于那些还没收获录取的院校,可以增加你录取的信心。对于已经收获录取的院校,则可以向院校协商奖学金的有无或是提高额度等。

 

劣势

 

 

非要说EA的劣势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即督促自己尽早地规划申请时程,在申请开放的第一时间完成申请投递。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