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怎样提高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成功率

时间:2020-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9
英国本科留学英国留学英国本科留学申请

英国本科留学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教学质量好,教学资源丰富,小编来告诉大家符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申请英国本科留学,一起看看怎样提高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成功率?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英国留学必备条件

一、最后一年的成绩和论文

因为英国的大学算分是大一15-20%比重,大二大三的占分比重非常大。有的论文占40%的成绩,这样就会出现他们对中国的成绩的误解,以为我们也是这样。

其实,我们中国的论文跟普通一门课程没什么区别,所以你最后的论文成绩比较好的话就会被他们认为可以弥补你以前的百分比。

二、基础性课程和专业课程

这里的基础性课程,大多是指数学、统计、计算机之类的。专业性课程:主要指的是相关专业课程。

我们经常把马哲、体育,一些没用的课程算在里面,其实英国不大算这个的。学校一般是看你相关专业课是否足够,是否成绩很好。

三、学校等级不同,分的要求也不同

英国院校对于中国学校理解差别非常大。对于211的大学,非常重视,他们认为211大学毕业生的75-80%,相当其他非211学校学生的83-87%,有的学校写得非常明白,只要211的学生。

四、成绩呈上升趋势

这里是指,学校更多的是想看到你的成绩是在不断的提高。比如你大一课程比较低,这个不重要。只要后面的课程达到比较理想的水平,他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和英国相似,很多大一都是一些基础和公共课程,很多课程和你后面的专业关联不大。所占比重相对比较小。学校更多看重你后面的专业课程是否足够好。

五、工作经验

在英国,申请学校非常看重你的工作经验。虽然有的标准非常高,可是很多学校愿意降低标准录取那些有工作经验的学生。

有的学校都会因为你的工作背景降低你的学历、均分要求。比如你是应届学生,要求是均分85,如果你有2年工作经验,就可以降低到75-80分。

六、面试成绩

很多学生均分不够,通过PS解释。有时学校会有面试的机会,一般情况学校面试录取了,学校就愿意降低标准。

在英国给面试的学校和专业并不多,大多是知名学校,因为考虑到想找到真实水平的学生,如果你有机会获得面试,表现优异,那你的均分就不重要了。

有学生申请剑桥大学要求85分,而实际79分被录取的先例,就是因为面试成绩优秀。

成功留学英国共分十步:

第一步:自我评估

大家首先可以通过对自己学历、资金、年龄、工作经历、能力、资质等方面的综合评估,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背景(婚姻状况、国外亲友等),然后确定自己要留学的国家。

第二步:院校选择

根据评估结果,大家需要选择适合自己学习层次的学校,并收集这些院校的入学要求、课程设置等。

温馨提示:在选择院校的时候,首先大家需要确定好自己的兴趣、特长然后综合下社会就业形势,确定好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接下来大家需要在拥有该专业的学校中进行评估、选择。

第三步:语言培训

依照所选学校的入学条件参加相应的考试,以取得留学资格或奖学金。

注意:TOFEL、GRE、IELTS等考试成绩是申请至英语语言国家就读本科或研究生的必备条件。

第四步:提交申请

大家一般采用网申的方法。申请表可在各使馆的网页上直接下载或去使馆免费领取,当然大家也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学校索要,或是用E-mail向一些留学网站索取。

申请材料除申请表外,还包括加盖有效印章的证明材料:

1.学历、学位证明;

2.最近几年的学习成绩单;

3.有效的国际性语言考试成绩单;

4.两封老师 的推荐信(如果是在职人员,建议提供一封雇主推荐信、一封老师推荐信);

5.财力证明:包括银行存款证明、经济担保等;

6.体检表和健康证明;

7.学业 (术)奖励和工作证明。

第五步:学校录取

你申请的学校在对你的学历、年龄、经历等条件综合考察后会决定是否录取。录取后会发给你一份录取通知书或名额预留通知等文件。报读了语言课程的人会同时收到一份语言班或语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第六步:办理护照

凭录取通知书去当地公安局办理护照,一般应同时随身带户口本、身份证等。

第七步:签证申请

根据对方国家签证部门(使领馆、移民局等)的要求准备签证资料。所有签证资料要如实填写、干净整洁,然后根据要求用特快专递一次性寄送(有些国家要求当面递交并当场面谈,如英国、美国等)。这些资料包括:签证申请表、录取通知书、成绩单、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两张近期护照照片、存款证明、其他有关证明或公证等。大多数人可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签证、签证批准通知或拒签通知,另外一些人则可能被要求补交资料或进一步面谈。

第八步:购买机票

行程确定后,至少要提前一个月预订,出发前3至7天出票。因为即使预订好的机票,如果航班紧张,航空公司有权取消仍未出票的电脑预订。

第九步:准备行装

在整理行李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认真仔细,最好列好一张清单,将自己要带的物品都装入行李箱中,以免出国后发现自己落下什么。

第十步:登机出国

英国留学需要什么费用

1.英国学校申请费

这个费用因为而异,且现在多通过留学机构来申请,就需要进行仔细的辨别,新通教育拥有经验丰厚的申请顾问团队,帮助无数学子成功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学校!

2.GRE/GMAT考试报名费

新GRE1310元,GMAT为1725元。

3.雅思报名费

雅思的报名费用自2016年1月1日起185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费用是2000元,复议费为1000元。雅思成绩邮寄、申请材料邮寄费、用成绩单开具费用500元左右。

4.办理护照费用

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元。一般都是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但是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前办理,有备无患。

5.英国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2980元。体检费需要500-1000元(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证的则不用打。)

6.体检费用

英国留学伦敦地区体检费用大概是400-500元,非伦敦地区体检费用是255欧元。

7.机票费用

英国留学机票费用大概是7000-8000元左右不等。

8.担保金

保证金的金额不能低于未来一年你在英国所就读学校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生活费的总和,简单来说就是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这里的生活费指的是 9 个月,即在校期间的生活费)。一般担保金为32-35万元。需要学生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

9.英国大学的抵押金

由于所有学生都会一起申请许多学校,所以发下offer后学校需要学生先交押金,确定位置。押金费为600-2000英镑,具体要看学校要求。

10.学费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元。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商科更高一些,院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22万元。

11.生活费

衣:由于英国留学的时间较短,留学生可以从国内携带足够的衣物到英国,如果是在英国本地购买也可以,价格相差并不是很大(奢侈品除外),如果你是土豪那就放开手的买,如果消费水平一般可以等到每年的打折季节去抢购,其实也挺划算的。

食:英国一般每日三餐的开销大学一个月150英镑是较为普遍的情况,如果留学生吃的水平(吃货们一点要多注意)更高一些,一个月大约300英镑左右也足够了。

住:英国大学为一年级外国留学生提供校内学生公寓。在留学生公寓中,常常是3到7个学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单独占据其中一个房间,共用一间厨房或卫生间 (也有独立卫生间的,比共用的价格要高)。这种学院宿舍(自己做饭)每周的费用大约要120至200英镑。第二年之后,留学生常选择寄宿家庭或自己在外租房,如果能与几个同学合租的话,价格比校内住宿划算得多。

行:在英国留学还可能需要购买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这些杂费每个月大概是100-200英镑的支出,具体看外出的频繁度以及距离的远近,也有小伙伴住校,买自行车,每天骑着也是相当有感觉。

此外,英国的大学每年有三个假期(圣诞节、复活节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长达三个月,回国探亲往返机票大约需要800英镑。假期旅游的费用每年大概要600至1000英镑(办理了英国签证时,顺便办个申根签,玩转欧洲20多个国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4年秋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