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加拿大留学有利政策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时间:2020-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5
加拿大留学有利政策

       每年都有那么多学生去加拿大求学,一是因为加拿大在大学的教育确实很有实力,二是加拿大近年推出了许多不错的政策。今天就给同学盘点一下。

  一、可用高考成绩来申请

  在加拿大的这些学校,都能用国内高考的成绩去申请,有很多院校还会要求一定要有高考的成绩才能申请。

  二、就读中小学不需要英语的成绩

  如果到加拿大的中小学里去留学,不管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院校都不要再去考雅思之类的,只要入学后去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即可就读。

  三、资金要求简化

  2018年的时候,加拿大对于留学生在办加拿大的签证进行了资金等等的简化,目前实行的签证有四种种类。学生申请留学一般都是使用SDS 计划,而这个计划都是网申的方式,审核起来也更加的快了,一般20天左右都能完成审批。

  四、学校提供Co-op 教育

  对于学生的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应用,加拿大的这些院校是很注意进行培养的,所以这些学校都在发展Co-op的教育以及相关的实习项目。留学生也能申请这个项目,和这儿的学生一起学习这个项目,并且通过这个Co-op项目得到更多的经验。对于学生而言这样不但能更好的熟悉这儿的情况,也能更好的进行沟通。

  五、留学生工签时间

  同学们在加拿大完成了学业后可以去申请PGWP这个工签,这个工签的时间最长有3 年,在这三年里大家可以合法的加拿大去寻找自己的工作。

  六、未成年人求学可由父母陪读

  到加拿大去读中学的这些学生,他们的父母也能到这里去给他们陪读。这个是只针对小学阶段的留学生,为了让他们更好的学习和得到出更好的照顾,允许他们父母其中的一个来加拿大陪读。

  七、留学生的子女可入读中小学

  按照这边的学费免除这个政策,如果其中一个家长在加拿大进行留学的,那么他们的子女可随同到加拿大去就读当地的中小学并且免学费,子女的数量也不会受到限制。如果家长毕业了 ,还在这里工作的,那么子女也能继续享受这里不用学费的教育。

  八、留学生配偶可申请工签

  在这里留学的学生如果有配偶,那么他的配偶也能去申请加拿大的OWP工签,然后到加拿大这里工作。OWP这个签证不会限制工作的种类。的工作许可,换也就是留学生的配偶在加拿大这里工作不会被地区等这些限制了。

  九、留学加拿大中学的待遇

  留学生在这儿读中学,不管是多少年的学生,都能和加拿大这儿的学生用一样的条件去申请这里的本科,而且能更加容易被录取。要是能在加拿大读完4 年的中学,还能不需要考雅思就申请加拿大这里或者是另一些地方去进行深造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