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申请条件

时间:2020-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爱尔兰留学

原本这所大学就叫圣三一学院,但由于未处于爱尔兰的都泊林,所以才得此一名。它也是该国最为出色的一所大学,每年想去该大学学习的学生数不胜数。那去该大学学习的条件是什么?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一、三一学院申请条件有哪些?

其实在问入学的条件的时候都是会把所对应的学历给展示出来的,因为在申的时候不管是申本科学历还是申的硕士学历,在这上面的要求都是有差别得,所以下面就是对这些的分类要求的说明。

本科学历:

该大学是接收中学刚毕业的学生的,所以不光是只有本科在读的学生是能申的,中学的也是能申的,但是相对的,要求对中学学历的学生来说就要难很多了。要提交之前所学习的成绩,所有的科均分都在85分之上才能申(本科在读就是GPA要在3.0分之上),在语言上的要求其实不管是什么学历都是差不多的,中学也好大学也好,要申的话IELTS是都要在7.0分的。

硕士学历:

这个就不接收专科的学生了,基本都是要国内本科大学已毕业的学生,并且GPA在3.0分之上(在3.5会更好申)。在IELTS上的其实和本科的学历是差不多的,但是要申该大学的MBA专业的话,就要有着三年的工作经历才能申,并且还要交GMAT的分数,当然没有要求是多少分,但是要去考并且把分数交上去。

其余的就是资金上的,就是要有去该大学学习在经济上的条件,还有就是要知道它是在每年的7月底的时候就结束了申请的,然后在9月份的时候开学。要申的话最少提前去备所有的材料。这些不管是什么学历都是如此的。

二、国内学生选该学院的理由是?

其实选的话,主要看的还是该学院的教育是怎么样的。这多学院在很多的专业上是开有自己所独创的项目的,在科研上的资金也是投的极为多的,而看学校也是要科研从而看出教育上的质量的。

再就是位置,它是处在该国的中心位置的,所以它周围的工作是很多的,毕业出来之后也是很容易找到好的工作去为之后的发展累积经历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