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专升本留学申请有哪些途径

时间:2020-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澳洲专升本留学专升本

大专生出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其实在澳洲有许多大学都开设了专升本项目,那么要满足什么样的申请条件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澳洲专升本留学申请有哪些途径?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概况。

一般这个项目有两种可能,一个是学生对中国大专的专业很满意,想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进修,即选择同专业,这样在澳洲可以再续读1-3年,拿到本科学位,等同于把中国大的大专课程以转学分的形式转到澳洲大学继续深造。当然,不同的学校对入口要求也不尽相同。另外,还有一些学生,不喜欢自己在中国的专业,想去澳洲换专业,也可以实现,但是这种情况,原本的学分能转的就比较少,很有可能学校的评估,是要求学生读2-3年才可以拿到学士学位。

适用人群:中国同普通或者非函授的大专生,有一定的语言基础。

优点:如果学生的学术成绩比较优秀,可以冲刺去申请澳洲的八大,在学校选择上没有局限。而对于换专业的学生,可以根据转专业的情况,和具体申请那所大学,或多或少的实现一些学分转移。学生学业的压力小,所获得的专业知识也更扎实。

缺点:相对来说,读的时间较长,如果申请的学校排名很靠前,而且彻底换专业,有可能是从大一重头读起,在时间上和费用上的造价相对较高。

申请途径。

一、可申请学分减免

即在少于3年的时间内完成本科。能否获取多长时间的豁免,取决于申请者在国内的课程和申请的课程的重合度,除非大学之间已有协议,否则申请起来比较复杂,一般要求提供教学大纲。

相对而言,专家建议大专生可以从例如查尔斯特大学悉尼校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和邦德大学获得比较多的学分,例如如果课程选择适当,可以在查尔斯特大学悉尼校区读1年,获得学士学位,就可以申请任何其他大学的硕士了。

二、申请两年制学士学位紧密课程

两年制学士学位课程,是将三年的课程压缩在两年完成;其显著的特点是缩短了一般澳洲大学的漫长假期,将一年两学期改为三学期,节省出一年时间;同时也可以申请学分减免,例如查尔斯特大学悉尼校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和邦德大学等。

想知道自己能够申请哪些大学吗?去留学院校定位系统查询一下吧!

三、读热门专业

读商科、管理、电脑IT类、大众传媒、旅游酒店热门专业,可以先入读IBT快捷课程,8个月完成大学一年级,再进入7所著名大学包括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科廷理工大学、迪肯大学、南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另外,也可以进入某些大学的附属学院,例如莫纳什大学学院,悉尼科技大学附属学院,先读8个月文凭,再进入这些大学相应专业的大二。

四、选择TAFE的大学学位转接课程

澳大利亚的职业教育举世闻名,是澳大利亚国民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澳大利亚全国各地均设有职业教育(TAFE)院校。它是澳大利亚政府为了解决学校人才培养与就业市场之间的接口问题而建立的一个教育体系,旨在为各行业培养有实际工作能力的人才,同时在澳大利亚构建终身教育系统。专家获悉,现在澳大利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及职人士选择TAFE院校提供的课程。TAFE与各大学院校有紧密联系,为学生提供求学机会。越来越多修读TAFE课程毕业的学生,通过TAFE与澳大利亚多所大学的联系协议,获得学历资格的认可,学生修读了的TAFE课程或特定科目,在升读有关大学学位课程时可获得承认而得以免修。免修程度视该TAFE课程本身的程度以及与该大学课程的相关性而定。

五、直接申请免读预科入读大学

直接申请免读预科入读大学,这为大部分澳洲大学所接受。

专科生可以通过以上无种途径留学澳大利亚,各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留学条件。

语言要求:只要雅思达到所申请专业的要求,一般6-6.5分

学术要求:三年全日制的专科生;

可直接申请入读本科专业课程,此外,学生还可选择澳洲职业技术课程。学生如果申请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一样,还可获得相关课程的学分减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