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外国人多喜欢大熊猫?荷兰建9000平中国宫殿,丹麦直接出一个亿

时间:2020-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9
国际义工国内义工大熊猫义工义工活动

熊猫.jpg

作为珍稀有又呆萌的动物,大熊猫不但俘获了国人的心,还收获了世界上各种国家的“狂热粉丝”。
外国人究竟有多喜欢大熊猫?看了这些新姐也想做熊猫!

不管多少钱,我要租!

2019年全球圈养大熊猫数量达600只,我们如此珍贵的宝贝,当然不能随便外借啦,我们来看看这严苛的租借条例。
1982年,中国就已经开始停止赠送大熊猫出国。想要租借大熊猫,租借每只大熊猫每年需向中国支付100万美元租金。

熊猫2

租借熊猫的国家要先制定能使野生熊猫受益的研究计划,还要协助中国熊猫保护项目获得资金,更要证明自己有饲养熊猫的能力。


一般一个国家一次只能从中国租到一对熊猫,租借每只大熊猫每年需向中国支付100万美元租金;
除此之外,大熊猫每产下一只幼崽,租借方需支付中方60万美元,且3岁以后必须回国;如果熊猫非正常死亡,就必须支付50万美元的赔款。
熊猫崽崽:我绝对是世界上最贵的动物明星!

只要大熊猫过得好,多少钱都要花!


为了让大熊猫吃好住好,各国的铲屎官们可是挥金如土!
他们住的,要有家乡的感觉!
泰国清迈动物园为此建造了一座600平方米的雪景园,人工降雪使园内保持零下6—7摄氏度,让大熊猫感觉回到了家乡;
美国华盛顿动物园为大熊猫修建"豪华"馆舍花费超过了400万美元
圣地亚哥为迎接一对大熊猫也曾花费了500万美元兴建馆舍;
法国伯瓦尔,接收方甚至为大熊猫专门修建了一个粪便回收池,仅这一项,投资便需300万美元
荷兰租借到中国的大熊猫之后,直接为可爱的胖达建造了一个高达9000平方千米的中国风宫殿,“御林苑”、“寝宫”“御膳房”……甚至还有“太医院”!


熊猫宿舍

荷兰乌得勒支省雷嫩市欧维汉兹动物园熊猫馆外景。新华社记者 龚兵
丹麦一看不乐意了,我们给熊猫的才是最好的!于是大手一挥,花费了一亿多人民币建造了著名的熊猫太极馆……

熊猫:谁稀罕当森林之王,当个皇帝不好嘛!

他们吃的,要最上乘的佳肴!
因为大熊猫的口味十分挑剔,所以外国人为此也是大费周章:
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的大熊猫, 每周一至周五,一个由6名成员组成的小分队专门在方圆160公里以内的1500多个"农场"为其挑选食材;

马来西亚每年饲养 3 只熊猫的开支为 58 万美元。他们每天都只吃新鲜进口的四川竹子。喝的牛奶比老虎喝的都贵。最后实在养不起了,还遣返了一只!

熊猫:怪我咯!

熊猫3

熊猫可不仅仅是花瓶,还是“外交家”

苏格兰为了租借熊猫和中国签下了贸易协议,其中包括三文鱼、可替代能源技术、汽车,总价值高达26亿英镑;

法国为了租借熊猫,承诺向中国提供提取核能原料的氧化铀……
熊猫每到一个国家,都会造成万人空巷的场景。到公园一睹熊猫神颜,可是要“摇号排队”的!

先有熊猫后有天,猫颜惑众赛神仙。谁没有个和大熊猫近距离接触,喂喂他们摸摸他们的愿望呢!
现在机会来了!


2020 暑假 中国四川大熊猫义工项目】来袭!
收获一张项目证书一段难忘经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个充实的可爱的暑假


大熊猫义工

如果想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2020 暑假 中国青海湖生态环境保护义工项目】期待你的参与!

 

青海湖生态保护义工


胡歌都开始“捡垃圾”了你还不赶紧追上正能量偶像的步伐?

 


教育无他唯爱和榜样而已


2020 暑假 中国云南香格里拉国际义工项目】

 

云南香格里拉国际义工


新通教育携手香格里拉当地组织为当地学生开展支教工作为当地孩子带去新的知识技能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发光发热


想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完美假期?扫码报名2020新通暑假义工项目】时间用来尽情挥洒,回忆用来用力珍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