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中考前后留学方案(加拿大篇)

时间:2020-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中考留学留学方案加拿大留学

2020中考前后留学方案(加拿大篇

加拿大是众多留学目的国家中,低龄留学首选之一。加拿大中学众多的优势,吸引着来自全球的国际学生。

1. 加拿大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全球领先的教育质量
加拿大是英联邦国家成员,继承了英国的传统教育,同时也因地处北美洲毗邻美国,也汲取了北美教育的精髓,集传

统和创新一体,而又自成体系。

加拿大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每年投入的教育经费非常充足, 是G8国家中(即八大工业国家: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及俄罗斯)教育经费投入占本国GPD最高的国家。
强大财力的支持下,加拿大的教育质量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美国新闻周刊“全球最好国家”调查结果表明,加拿大教育质量得分96.72,位居全球第二。

 

2. 超高的性价比

政府大规模投入教育,师资力量充足。除了本国居民享受很好的教育资源外,国际生也同样可以享受同等的教育资源,并且,费用性价比超高。
以中学学费为例,国际学生的费用大概在1.2-1.5加币/年(含国际学生医疗保险),折合人民币6-8万。加上生活费及其他各项开支,在加拿大读中学的年总花销大约15-18万人民币/年。

 

3. 严谨而又科学的课程设置

加拿大整个教育体系中,中学教育非常重要,既提供特定的必选课程,又提供多种多样的选修课程,以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奠定基础。但是又不拘泥于考试,让学生较早的学会独立思考,服务社会并且发展自己的兴趣。

 

4. 相对便捷的本科求学机会

加拿大读中学,有良好的中学成绩,就有机会升读加拿大知名的大学,而不用参加任何形式的其他选拔考试。同时,加拿大的中学被全球其他国家高度认可,除了升读加拿大本土大学,还可以凭借中学成绩申请全球其他国家大学。

 

5. 社会环境宽容,安全系数高

加拿大是一个多元化国家,社会稳定,治安良好,爱好和平,并且倡导公平,十分重视学校学生安全。加拿大政府为各学校提供24小时安保服务,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同时,加拿大犯罪率非常非常低。
从现在开始准备申请,同样能赶上2020年1/2月和9月入学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