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带薪实习的研究生项目——加拿大COOP项目

时间:2020-05-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2
COOP项目加拿大留学带薪实习课程提供COOP项目的学校

相信很多同学们也听过博士项目基本都是有奖学金的,也就是所谓的“带薪项目”,但是带薪的研究生项目你们又是否了解呢?为解决小伙伴们的疑惑,今天小编就跟大家隆重推荐加拿大的带薪实习项目——COOP项目。

什么是COOP项目?

COOP全称是COOPerative education program,COOP项目又称为“带薪实习课程”,是指就读该专业的本国学生及国际学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由学校安排到加拿大相应公司进行全职工作,积累实践经验及一部分学分,同时获得一定工资收入,是一种将带薪实习和正课学习相结合的高等教育模式。

COOP项目有什么优势?

1.参加COOP项目的学生,上课学期和工作学期交替进行,既可攻读学位,又可获得与所学知识有关的工作经验和经历

2.学生利用学到的东西去企业中实际地应用和实践,更好的做到知行合一

3.为以后的职业规划试水,以明确未来的就业目标,毕业后找到一份与专业对口的理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4.学校除了为学生提供课业知识的教学外还提供面试、职场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

5.COOP计划完成后,会获得学校和公司联合发放证书

6.COOP实习的工资相对还是很可观的,工作一般薪水都已经接近正式工的薪资水平了。大部分COOP学生的薪水会在$18-$30加币一小时,折合人民币大约90元-150元每小时,每天工作8小时,一个月也有不菲的收入

7.COOP时所在的公司只要你没有犯什么违法乱纪的大错,公司效益又比较好,很多时候都给会优秀的COOP学生发Return Offer,所以大部分COOP的学生并不需要在毕业后与其他毕业生竞争找工作

看到这里,同学们是不是觉得COOP项目相当是不是吸引~也希望参加到这样的COOP项目当中?那么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加拿大COOP项目的申请情况~>>COOP项目如何申请?点击咨询

COOP项目有什么挑战?

COOP项目好处多多,但天上总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它还是有它的一些挑战的,各位童鞋们还是要做好准备鸭~

1.费用会相对高一点。去参加COOP都需要支付一笔钱,每所学校的要求不一样,但大约是1000多一个学期。

2.读COOP的学生的强度比普通项目要大,并且毕业时间晚,没有暑假。会比正常的学生,晚半年到一年毕业,这是因为实习项目,相当于是正常专业的一个添加项,比如选择带薪实习一个学期,则要比普通学生晚一学期毕业,同时也会在暑期时间进行,因为可能不存在放假这一说法哦~

提供COOP项目的学校有哪些?

1.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是加拿大首创COOP项目的学校,该校多个学院都提供COOP项目供学生选择,包括:

Faculty of Applied Health Science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Engineering

Faculty of Environment

Faculty of Mathematics

Faculty of Science

推荐申请的带有COOP的专业:

Business 商科专业

Biomedical Physiology & Kinesiology 生物医药生理学与人体机能学专业

Communication 传媒专业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专业

Education 教育专业

另外,滑铁卢的COOP项目非常牛,企业认可度都是最高的。根据数据显示滑铁卢COOP项目受到全球接近3000家知名企业的认可,包括:AppleFacebook、Fairfax Financial、Holding Ltd.、Google、RBC、Twitter等。最重要的是,学生被雇佣率高达98%,远超过了加拿大大学生平均被雇佣率83%!另外,80%的毕业生年收入可以达到50,000加币以上。

2.西蒙菲沙大学

西蒙菲沙的COOP项目的实习规模可谓相当之大,吸引了不少的学生申请。该校开设了涵盖54个本科课程和10个研究生课程的所有专业的COOP课程,每年约提供2500个实习职位。

推荐申请的带有COOP的专业:

Business 商科专业

Biomedical Physiology & Kinesiology 生物医药理学与人体机能学专业

Communication 传媒专业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专业

Education 教育专业

学校对于参与COOP项目的本科学生至少完成3个Work Term的实习,每个term包含12-16周,每周工作35-40个小时。参加了COOP项目的毕业生就业情况都非常好哦~

3.多伦多大学

有三个校区,其中有最多COOP专业的就是被大家熟知的Scarborough世嘉宝校区。但总是被大家以为没有实习机会的多伦多大学主校区St.George圣乔治校区,其实也有自己的带薪实习项目。PEY,全称为Professional Experience Year,是主校区提供给计算机科学和工程专业的学生完成工作实践的一年。大部分学生都能申请到像IBM这样的公司,在能够增强自身实践经验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薪资待遇!

推荐申请的带有COOP的专业: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专业

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科学专业

International Developement Studies 国际发展学专业

Statistics 统计学专业

COOP如何申请?

参加COOP的方式有2种:大二确认了自己的具体专业后,会在大二下或者大三参加。

1.本身专业就带有COOP

这一类的学生,COOP课程是要学习过程中必须完成的,学校会帮助学生安排,按部就班参加即可。

2.非自带COOP专业学生

针对本专业不带有COOP项目的学生,则需要本人向学校提出申请。一般是在入学后1-2年,GPA达到学校规定的标准后,和COOP Office老师提出申请。待批准后,直接去国际学生办公室办理手续。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多伦多私立走读中学推荐

加拿大什么时候复学?2020加拿大大学9月开学计划汇总

加拿大安省和BC省,哪个更适合留学?

重磅!加拿大宣布国际学生工签重大变化 !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