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院校官宣汇总:看看9月的你是否已经在课堂上课了呢?

时间:2020-05-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2
加拿大留学留学申请加拿大大学加拿大秋季开学

在如今这个教育被越来越重视的时代,留学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而其中加拿大也是留学的热门选择之一。在全球疫情的逐渐恢复中,各国都开始复工复学,加拿大也不例外。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各位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加拿大各高校秋季的复学状况。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9月开学的政策仍然不变课程模式为较小的校园课程、研讨会、试验室面授课程与较大的在线课程以及讲座相结合

目前AP/IB/A-LEVEL等的转学分申请方针不受影响。

假如无法在截止日期前获得最终成绩单和考试结果,学校根据现有的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单并满足offer上的条件(工程学院要求经过邮件告知这一状况)。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学校决定2020年秋季正常开学,学生数量多的课将通过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小一些的课堂也会按照要求进行面授。

 

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决定将2020秋季学期的绝大多数课程放在线上。同时也会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促成线下授课的可能

 

阿尔伯塔大学

 

针对Spring 2020Summer 2020Fall 2020Winter 2021入学的学生学校将接受Duolingo测验成绩,直录要求为115分。

决定选取的押金交纳截止日期由51日延伸至61日。

2020年秋季学期的大部分课程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

 

女王大学

 

2020年秋季正常开学,主要课程还是以线上的为主如果有一定数量的学生可以回到校园,学校也会依据实际情况开设有限的、临时的课程活动。

而这一部分专业课程即便受到限制,也需要进行线下面对面的活动,例如健康科学学院的医学、护理和恢复医治的专业课程等。

 

达尔豪斯大学

 

达尔豪斯大学本年秋季将正常开学,在线授课与线下授课的模式都有。

学校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延伸至202061日。

提交语言成绩的截止日期延伸至2020731日。

如果学生在疫情期间无法正常参加语言考试,学校目前也接受DuolingoTOEFL at homeIELTS indicator成绩,尽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便捷。 

 

渥太华大学

 

留学生的资料提交截止日期延伸至61日,收到offer的同学,不管是本地的还是留学的,提交最终成绩的时间都为730日。

 

滑铁卢大学

 

针对offer延期,大多数课程都能推迟到次年9月,部分课程能够推迟到1月或5月。

针对2020秋季学期,学校可接受的最晚报道日期为2020921日,否则需要提交延期申请

 

康考迪亚大学

 

offer接受截止日期现已由51日延伸至61日。

针对各国留学生,假如无法在9月开课前取得有效签证,需要联系学校申请延期;一切专业的延期事宜将会在夏季被考虑。

另外,学校还接受Duolingo测验成绩,本科直录要求120分;双录最低90分。

2020年秋季入学方案继续进行并且可提供线上课程。一些实操性的课程活动或许会有例外,但会采取健康安全的办法,限制参与人数,轮流进行。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