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成绩不理想?中国香港求学为你圆梦!

时间:2020-05-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1

       离2018高考仅剩最后半个月冲刺了,一二模的成绩此时此刻也已经出来了,假如你孩子的高考成绩,通过大学的“独木桥”只能考上国内二三流的大学,但是同样的高考分数,通过报读香港副学位,以“2+2”的求学模式升读香港本土院校或海外院校的本科课程,毕业后所获证书与高考状元的完全相同!低门槛进,高学历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内地考生报读!

香港副学位作为一个2+2模式的项目(先读2年副学位课程+2年本科课程=4年获学士学位),有超过80%的副学位毕业生顺利升读本科。当然了,如果你用功读书,最后考上香港八大院校,甚至香港的Top 3院校(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那么你的毕业证书,就和那些一开始就考进香港院校读本科的内地状元一模一样了。

举个栗子,假设你成功申请到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的副学位,在校期间用功读书,读完两年副学位课程后,再申请上了香港大学的本科,那么,再接着读完两年本科课程后,你就能拿到香港大学的毕业证书了。

另外这种2+2模式跟我们国内专升本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你的毕业证书上不会显示你曾经在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的学习经历,相当于是一个“大洗白”!

读完2年香港副学位后,并不是只能选择继续升读香港的八大院校,副学位毕业生还可以选择海外求学,譬如美加澳新等海外大学,像澳大利亚八大院校(包括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等澳洲八大院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除此以外,还可以申请回国内继续求学,譬如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等。当然也有很多内地申请人,在香港读副学位后,继续留港升读学士,本科毕业后留港工作,7年后就能拿到香港身份,同时可以申请入籍香港了!

学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读完两年副学位后,申请本科的录取率高不高了。

一来在港修读副学位课程的学生中,有相当一部分的香港本地学生,只是为了学习一技之长,以备将来能快速就业,他们并没有要继续深造,考取更高学历的想法;二来内地学生通常学习都比较用功,所以其实只要好好读书,不要缺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最后考上本科院校基本是没问题的。

如果你拿到香港本科学历后,还想继续留港深造,继续留港攻读硕士,也很简单!内地本科生想申请香港硕士,需要有托福或雅思等英语成绩,但香港本土高校的毕业生,却不需要再另外考雅思托福了!

副学位2年+学士2年+研究生1-2年+工作1-2年=香港永居轻松到手!高学历+香港身份同时拥有,一举两得!

最后就是留学花费的问题了。香港副学位的整体花费,相对比欧美留学来说要便宜不少。香港副学位两年的总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大约是20万人民币左右。

同样都是全英文教学,国际化的顶级教育质量,学历含金量跟欧美院校相比不差分毫。同时可以跟国际学生和内地高考状元做同学,一起学习交流,还可以积累高层次高质素人才的人脉。

另外在读高三学生现在申请最有利!香港副学位申请的过程丝毫不会影响国内高考志愿填报,香港求学与国内高考可同时进行。

香港副学位作为高考双保险,多一个选择,多一条出路!

所以,趁着现在学位名额最多,可选学校和专业最充足,申请难度最低,赶在内地高考和香港会考前申请香港副学位,作为高考的双保险,为孩子提供多一条出路,一次选择的机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