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赴加拿大留学前必知的这些事!

时间:2020-06-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6
加拿大留学留学行前

  通常,加拿大的开学季会是在每年的9月为主,大部分学校和专业也提供1月入学。今天会以9月的入学为主,向未来和即将要去到加拿大的留学生们,小新分享一下赴加留学前,你该知道和注意的事项: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一、学习:

  助教——加拿大各个学校都有助教中心,所有的tutor(助教)都是免费的,听不懂的课或者做不到的作业都可以去找助教求助,这些福利都包含在学费里面。

  专业——所有的作业时间考试时间在学校网站里都会提前告知学生,学生只要在开学时留意duedate(截止时间)和考试时间,就可以做到合理安排学习和课余生活。

  二、生活:

  实习——加拿大的学习签证允许学生每周有20个小时的兼职时间,学生可以在学校的careercenter(生涯中心)找寻到自己想要锻炼的实习机会和岗位,为自己毕业前做好合理的规划和提升。建议学生头2年还是以专业课学习为主,适应后有能力的学生可以找寻机会提升和锻炼自己。

  就医——加拿大的学生卡通常也是包含有insurancenumber(保险号)的,建议学生随时把学生卡带在身边。一般学校里就有基本的医疗室,可以保障学生一般的生病情况。如果有严重的不舒服的情况和生病情况,可以凭自己学校的保险号去医院。通常不超过1000加元费用的诊疗费,都可以不交费用由学生的医疗卡报销了(牙医和部分项目除外)。

  三、购物:

  9月去的学生,刚到会要买一些生活用品。除了生活必需品外,建议学生带够急需的用品。加拿大到了每年的11月,会赢来折扣巨大的BlackFriday(黑五)。在黑五的当天,很多电子产品和一些日用品,会有非常非常大的折扣;所以刚到加拿大的学生们,建议你们忍一忍,忍到黑五就有机会用同样的钱买更多更好的东西。

  四、加元:

  加元汇率的浮动在外汇牌价上每日都有反馈,家长可根据当日线和周线进行参考和购汇。从往年经验来看,加元现阶段在4.9~5.1之间小幅上下浮动,加元在17年的最低值是触底到4.44左右,那近段时间最高在5.3左右。在合适的时期,家长觉得加元汇率较理想的,可以合理的购买加元进行储备。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推荐阅读:

疫情下的美国大学,中国留学生家长该如何评估留学性价比?

澳洲学费减免10%?第二学期继续网课?挂科可不计入成绩? 

英国复课、签证重启!英国大学网课时代是一种新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