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出国留学有哪些前景好且性价比高的国家呢?

时间:2020-06-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2
出国留学留学前景留学性价比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市场上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不会减少,一个既懂中国文化,又具备全球视野的人才,是非常受青睐的。

 

受疫情的影响,尽管我们目前面临各种危机、挑战,但同样存在各种机遇!由于各种出国留学考试的取消,很多学校没有了统一的录取标准,只要达到学校自主设立的标准,即可申请到对应的大学,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对于留学生而言,哪些国家申请有优势呢?

 

德国

德国作为工业大国,在机械制造方面属于世界顶端水平。此外,经济学、法学、艺术类学科也同样具有较高水准的教学质量。不论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艺术生,都有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高质量的办学水平带来高就业率,国内外对德国高校毕业的人才都极为重视。

 

除了极少数私立高校和艺术类高校收费之外,德国公立大学基本上不收学费。文凭是真实可靠,含金量很高。

 

 德国.jpg

 

 >>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国家留学

 

意大利

欧洲的文明古国——意大利,它是古罗马文化的发源地,是文艺复兴的摇篮,跟其他国家相比它同时也拥有着丰富的人类文化遗产。

 

 意大利.jpg

 

意大利保留原有传统,不将教育作为可以营利的产业看待。只要认真学习,可以很大程度减轻经济负担。课余时间,还可以勤工俭学,赚一些生活费用。

 

日本

全球疫情下,各国对待疫情的方式也体现出了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对人们的影响。不论是中国有难时日本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还是如今日本求助中国回应的“青山一道,同担风雨”,无一不体现了中日两国一衣带水的友好情谊。这样良好的两国关系势必对两国学生的文化交流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

 

日本的教育资源丰富,全国700多所大学可受中国教育部认证。日本以每年一个的速度累计收获了19个诺奖,可以反映出日本严谨的教育体制。

 

日本.jpg
 

法国

凭借高品质的高等教育,目前法国每年吸引超过300,000名的国际学生前来学习,使其成为仅次于美国,英国,中国和澳大利亚的第五受欢迎的留学生目的地。

在法国,高等教育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核/电气工程,管理,金融和经济学,法语及应用,奢侈品管理,艺术等等。根据调查,每年大约有1/3的中国学生就读了工科学校,1/4选择就读于商学院。

 

 法国.jpg

 

 >>法国留学有哪些商科类院校推荐

 

新加坡

目前新加坡的安全在世界排名是第五位。同时,新加坡也拥有着高水平的教育。虽学校不多, 但是每一所学校均是全球排名靠前的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11位, 亚洲第一(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

南洋理工大学世界12位,同时还是建校50年以下的大学中排名靠前的学校(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

新加坡管理大学建校仅有15年,但是商科已成为全新加坡就业率最高专业。

 

 新加坡.jpg

 

韩国

韩国拥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而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科在亚洲排名靠前。

入学门槛低是韩国留学的一大优势,对于持有高中或同等学历、以及高中以上的学生,无需语言必修学时,可以零基础赴韩入读语言学校。入读院校无需考试,韩国大学宽进严出,是择生制,材料审核,部分学校通过面试合格后即可入读本科和硕士。

 

 韩国.jpg

 

韩国低廉的学费,具备高留学性价比,学生可以合法打工,勤工俭学机会很多。韩国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对中国留学生更是提供多种奖学金支持。留学生进入韩国大学就读,基本上均可享受50%幅度的学费减免。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留学性价比非常高,当然教育水平也很好,学费和生活费真的超低,这里很多大学是直接和英国大学合作的,同样的教育,更低的学费,拿到的文凭是英国大学直接发的,而且很多大学也提供双学历,毕业后同时拿到马来西亚大学和英国大学两张文凭。

 

 马来西亚.jpg

 

西班牙

西班牙是欧洲发展最早的国家之一。科技水平在世界上处于相当高的水准,教育水平也同样位于世界前列。西班牙政府十分重视教育,教育经费大概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

 

 西班牙.jpg

 

西班牙的公立大学同样享有免学费的优质特点,只需要缴纳注册费用就可以了,这个费用不是很高,一般在3000到4000欧左右,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2-4万元,相当于国内孩子的生活费水平。

 >>西班牙有哪些优质专业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