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土木工程硕士申请相关解析

时间:2020-06-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8
德国留学德国土木工程硕士土木工程留学

现今,不管是在国内就业还是在国外,土木工程专业都是一个很热门的专业。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去德国留学学习土木工程专业。下面就为大家讲讲德国土木工程硕士申请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申请要求

硕士修读时间为4个学期,即两年,费用为每学期129.4欧元(免除了学费,此费用为学生联合会会费和学生票费用student union fee and student ticket)。

最后再和大家说说申请要求吧!

1. 申请者在入学前必须能取得土木,环境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位。

2. 语言要求:土木工程硕士,德语和英语成绩(托福、雅思)均可,但是为了生活需要,当然建议入学前学习一段时间德语。

3. 英文或者德文的官方的成绩单。

4. CV,动机信等。

5. 北京德国驻华使馆签发的APS认证。

6. 德国学生健康保险证明。

7. 除了网上填写表格和上传材料文件之外,还需要邮寄纸质版材料(hard copy)哦。>>对德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二、土木工程涉及的重要学科课程

建筑学

入学时间:WS(冬季学期)

本专业属于NC专业(限制类)

语言要求:DSH2或者DAF4*4

课程描述:建筑学课程主要传达建筑和结构设计以及规划和城市发展规划的知识,技能和能力。学生可选择深入研究特定的建筑规划方向,包括住宅建筑,公共建筑,商业建筑,社会和健康建筑,室内设计,城市或空间规划。同时还包括古迹保护基础等。

土木工程

入学时间:WS(冬季学期)

语言要求:DSH2或者DAF4*4

课程描述:

基础学习阶段(1-3学期):建筑结构,建筑物理,工程机械,数学,计算机,建筑材料,测量学,环境科学,企业经济学

主要研究阶段(4-10学期):结构工程学,城市规划和交通,环境和供水系统。

景观建筑学

入学时间:WS(冬季学期)

本专业属于NC专业(限制类)

语言要求:DSH2或者DAF4*4

课程设置-典型课程设置

Engineering Graphics(工程制图)

Structural Analysis and Design (结构分析与设计)

Soil Mechanics (土壤力学)

Statics(静力学)

Dynamics(动力学)

Strength of Materials(多种材料强度)

Surveying(观测/测量)

Engineering Geology(工程地质学)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环境工程)

Construction Materials(建造材料)

Fluid Mechanics(流体力学)

Water Resources(水资源)

Hydraulics and Hydrology (水利学和水文学)

Engineering Economics(工程经济学)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交通运输工程)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土工技术)

Construction Management(建筑工程管理)

课程设置:

景观建筑的词汇结构,景观建筑结构,建筑景观工程,植物的比较/应用/计划,景观建筑历史,园林文物保护,景观建筑设计,空间规划,城市公共建筑基础,城市公共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的结合,生态学基础,植物学,植被/植物和植物物种,气候和地点,设计和演示理论,信息和通信技术CAD,信息与通信技术GIS,空间设计。

三、土木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房地产企业

随着城镇人口的不断增加,城乡结构急剧转变,城镇建设开始大规模的展开,但2010年年初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打击房价过快上涨的措施,对于房地产业是不小的冲击,因此竞争也会不断激烈化。对于研究生而言,要想在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在学习期间就应该多参加学校的实习,有可能的话也可以从事一些兼职,多获得实践经验,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

大专院校、研究所

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巨大的人才需求,越来越多的大学开始开设土木工程专业,师资力量的需求也在增大。如果以后打算往这个方向发展,平时就要多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考一下普通话证和教师资格证,这对以后的就业会很有帮助的。

政府的市政部门

城市永远在发展,城市问题也总是相伴而生,但人类必将对城市环境进行合理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市政建设是一项政策性、科学性、区域性和综合性很强的工作。因此,对于市政建设的从业人员来说,不仅要有扎实的土木工程知识,还要有丰富的想象力以及统领全局的能力。

除路桥公司和房地产企业外,还可从事:咨询工程师、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官员或城市工程师(交通部,环境保护局等)、施工工程师、政府实验室研究人员。土木工程师需要持有从业资格证书,有一些州还需要有单独的结构工程证书,拥有研究生学历在进入该行业正变得越来越重要。美国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一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就业形势很好。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哪些德国高校的哪些专业比较好?

理工专业学生的不二选择——德国TU9

德国这几个城市工资最高!你选对城市了吗?

建筑学就是搅水泥、焊钢筋?德国建筑专业解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