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八大藤校2020-2021年申请政策更新

时间:2020-06-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美国留学八大藤校美国常春藤名校藤校申请要求

由于COVID-19大流行,各项国际化考试纷纷取消或延迟,促使了很多大学不得不为申请人更改考试要求。为应对这一局势,八大藤校陆续公布了2020-2021年最新申请政策:

申请政策.png

虽然UC率先做出表率,决定在五年内逐步淘汰SAT/ACT作为录取标准,但是老牌藤校除康奈尔外,几乎都要求提交SAT/ACT成绩,因此可以看出标化成绩在藤校申请竞争中依然是强有力的学术证明,同学们切勿忽视标化考试准备。

下面我们来看看八大藤校的具体录取政策要求是什么。

普林斯顿

普林斯顿.png

申请者可以不提交SAT科目考试成绩,但是一定要提交SAT和ACT成绩。此外,招生办不希望申请者由于考试机会减少而多次“刷分”,成绩必须从测试机构正式报告给普林斯顿大学。

另外,普林斯顿也正在审查AP转化学分政策,根据不同学院的要求,AP可以作为入学测试或者换取学分。IB和A-level同理。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jpg

不会向第一年申请者“索要”任何SAT科目考试成绩,并且已经建议class of 2025级的申请者不要“自我报告”或发送成绩给学校。但是,必须要提交SAT或ACT考试成绩。

除非学生所在地区或国家没有考点,才能免除这些考试要求,但也仍需要递交TOEFL,IELTS或PTE成绩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

耶鲁大学.jpg

而考虑到疫情影响,耶鲁表示将在2020-2021年招生周期(2025届)的录取中不考虑新生申请递交的SAT科目考试。即使学生递交了,也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在提交申请资料之前完成AP考试,IB考试或AICE考试的学生则可以选择在The Common Application, Coalition Application等渠道来提交分数。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png

仍然要求申请者提供SAT或ACT考试成绩,申请人可以“自我报告”,也可以通过大学理事会或ACT考试机构提交,但被录取的学生必须在报名之前提交官方考试成绩。

如果由于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参加考试,学校将会依据特殊情况的标准来审核学生的申请,毕竟标准化考试只是哈佛录取过程中考虑的众多因素之一。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jpg

在4月22日的声明中表示,学生可以从2021年8月开始不提交ACT或SAT成绩,提交的学生也不需要ACT和SAT的写作部分。但是对于工程学院,SAT subject test是可选的,而不是完全不需要的。康奈尔大学虽然是常春藤中最先做出改变的学校,但是要注意,这样的改变不是永久的,而是在疫情期间的特殊变化。

关于AP/IB/A-Level,康奈尔表示成绩依然可用于入学测试及换取学分。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png

对于SAT和ACT成绩,可以在申请页面上“自我报告”,也可以从机构直接发送成绩报告。SAT科目考试对申请者来说是“可选”的,并且那些不参加考试和不提交成绩的同学不会处于不利地位。

哥大对AP和IB的态度是可不递交,但是递交了也会考量进申请里。在大多数人都递交的情况下,不递交的对应可选资料的申请生相对来说,会处于不利的地位。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jpg

对于2020-2021年度的申请人,实行SAT科目考试 test-optional的政策。换句话说,科目考试的成绩既不是必须的,也不是推荐的,不参加考试的同学不会在申请中处于劣势。不过,仍然要求SAT或ACT分数,但是不需要ACT的写作部分和SAT的论文部分。

学校了解到AP考试转为线上,IB则以学生一年的学术课程作为最终分数的情况,招生办正在积极关注考试方公示和决定,并提供支持,目前仍可用来换学分。

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png

对于在美国上中学的学生,可以将官方成绩发送到Brown的Common Application账户上,而对于在美国之外上学的申请者,可以选择“自我报告”或机构发送成绩。不再建议class of 2025级的申请人提交SAT科目考试成绩,当然,如果提交的话,会被视为申请材料的一部分,但是未提交的申请人不会受影响。

考虑到不少中学的课程转上线上,课程内容和考试分数将会发生变化,布朗大学强调,任何学生都不会因为学校成绩的不同形式而处于不利的地位。招生官将会在整体上来评估每个申请生的资料。

关于英语能力测试,布朗大学强烈建议国际申请生参加托福或者雅思,并选择其中一个递交。

达特茅斯学院

达特茅斯学院.png

科目考试是可选的,但是SAT或ACT考试成绩还是必需的,依旧不需要写作和论文部分。而且学校强烈鼓励学生提交AP或IB分数,这样可以获得大学分数。

如果申请人的母语不是英语,并且所在学校没有任何英语授课的课程,则需要提供托福、雅思、Duolinguo或Cambridge C1\C2考试成绩。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