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所澳洲大学下学期网课学费减免12.5%,明年学费不涨价

时间:2020-06-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澳洲大学下学期网课学费减免12.5%明年学费不涨价

 好消息!昆士兰大学官宣第二学期将于2020年8月3日(周一)开始,并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受旅行限制而无法返回校园的国际学生,境外线上学习将获得12.5%学费减免!

除了学费减免,UQ还提供了价值2000澳元的隔离补助和其它援助服务,并保证2021年的学费将不会上涨。这对于留学生来说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01

境外线上学习将获得12.5%学费减免

如果你目前在澳大利亚境外并且因澳大利亚政府的边境管控政策无法前往澳大利亚,而只能在你的祖国通过网络进行第二学期或暑期学期的远程学习,那么你将有机会申请昆士兰大学境外线上学习学费减免(UQ COVID-19 Overseas Online Rebate)。

申请条件:支付全额学费的国际学生,并正在就读本科或授课类研究生课程。如果符合条件,你本学年第二学期或暑期学期实际注册课程的学费可以获得12.5%的减免。

02

价值2000澳元的隔离补助

如果目前你在澳大利亚境外,当边境管控措施解除你可以前往澳大利亚继续学习但需接受两周的隔离检疫时,昆士兰大学将为你提供高达2000澳元的住宿与多项服务,包括:

03

2021年的学费将不会上涨

为了确保来自全球的国际学生仍有机会在世界排名前五十的大学获得高质量的教育,昆士兰大学2021年的学费将不会上涨,仍保持2020年的学费标准。

04

昆州政府宣布追加1000万澳元资助国际学生

此外昆州政府宣布追加1000万澳元资助国际学生,用于资助那些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正在经历严重经济困难的国际学生。至此,昆州政府对全州范围内的国际教育援助资金将增至1500万澳元。

昆州政府正在制定以下相关实施计划:

(1)向大学和TAFE学院提供额外资金援助,以补充其助学金和学生支持等服务;

(2)提供一次性500澳元的资金补助,发放给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就读私立职业教育与培训(VET)和国际学生英语强化课程(ELICOS)的学生。

昆州政府将于近期宣布这一计划的相关细节,并尽快将相应的资金补助提供给需要帮助的学生。这也是昆州政府首次提供给国际学生如此大规模的福利支持计划。

随着澳洲陆续解封,学校也将慢慢恢复面对面教学,但留学生们却只能通过线上授课来学习,并没有享受到学校设施和资源,但是依旧要支付着同样高昂的学费,甚至还有学生服务和设施费(SSAF),无疑是不公平的。

昆士兰大学做出了表率,希望其他大学也火速跟上吧~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