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7月1日起或解除国际旅行禁令!附澳洲各高校开学政策

时间:2020-06-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澳洲留学澳大利亚旅行禁令澳洲大学开学政策澳洲疫情

随着新冠疫情渐渐得到控制,各国好消息陆续发布,入境政策也渐渐发生变化。自从2月澳洲颁布对中国大陆旅行禁令以来,近日,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根据权威媒体7 news的报道,澳洲7月1日解除国际旅行禁令!新西兰和太平洋岛屿国家或将是第一批解封的国家,9月起或将解放中国!持续近大半年的国际旅行限制令终于要解除啦!

澳洲解封.png

根据旅游业重启工作组制定的时间表,从7月1日起,澳大利亚人可能被允许前往新西兰和太平洋地区,从9月起,其他国家被视为“安全”。该工作组每周与联邦政府举行一次会议,讨论并同意一项重新开放旅游业的计划。在5月22日举行的最后一次会议上,工作组与旅游部长西蒙·伯明翰举行了会晤,批准了国内旅游和活动以及国际旅游的时间表。

时间表.png

如果这份计划获得联邦政府批准,7月1日,澳洲将迎来恢复的第一班国际旅行,计划由这条堪培拉和惠灵顿的航线进行“概念验证”飞行。政府官员、媒体和商人有望成为首航乘客,他们无需进行14天隔离就能立即回家。

澳大利亚商会和旅游协会主席约翰·哈特表示,“我很肯定地说,澳洲人被许可去新西兰旅游将在7月1日开始施行,在9月10日开始,我们将考虑是否陆续恢复其他国家地区的旅行。”

根据解封时间表显示,第二批解封国家在9月10日公布,这或许就包括之前政府透露的中国、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并且,所有国际旅行计划从12月15日重新开始。具体重启哪个国家,需要由澳洲联邦卫生部先确定哪个国家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并且是安全的,然后才可以从9月份开始恢复和澳洲之间的航班。

对于留学生而言,7月有望返回澳洲是板上钉钉了,毕竟现在恢复经济是澳洲的头等大事,而留学生正是他们发展经济最重要的一环。而在近日,澳洲部分大学不也相继宣布了9月新学期的开学政策,例如:

澳国立大学

澳国立大学7月27日按计划开课,而第二学期将从7月27日在保障安全的地方开始恢复部分校内教学,同时将会继续为无法返回校园的学生提供远程学习。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官宣新学期延期开学,延期到8月3日。无一例外,墨尔本大学新的学期也是线上授课。而第二学期的Last enrolment date为8月14日Census date具体日期,不同课程略有不同。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宣布新的学期延期开学,原本开学时间是8月3日,延期开课时间改为:8月24日。同时,悉尼大学宣布新的学期目前确定为线上授课。而对于S2入学的最晚申请时间,会延期到8月17日;悉尼大学的迎新周也是全部线上的形式。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原始开课时间是6月1日,暂时没有确定延期开课的时间。但可以确定的是,新学期也是线上授课的方式:选课早在4月就已经线上开放,而且无论是在读学生或新生,都可以在线开始T2学习。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宣布延期开课,时间为8月3日。第二学期迎新周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1日,将采用线上模式。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宣布秋季开学将会延期,延期开课时间和澳洲大学相同,为8月3日。新的学期,莫纳什大学也是实行线上授课。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没有通知延期,原始开课时间:7月27日。西澳大学宣布整个新学期内的所有课程都将以完全在线的方式完成,其中包括相应的学术评估。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暂时没有通知延期,7月27日会照常开课。目前阿德莱德大学正致力于更大范围的恢复第二学期的面授教学。

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暂时没有宣布延期开课,原本开课时间为7月27日。同时确定新的学期是线上授课。S2的申请截止时间延长至6月15日,同学可以被批准不晚于8月10日延后报到。

以上便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内容,随着时间的流动,疫情渐渐得到控制,政策也不断被调整,所以还是建议同学们多多关注校方信息,一切以校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留学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那些年,被误解了的澳洲国际大一文凭课程

现在澳洲抗疫情况怎么样了?留学生还要回国吗?

澳洲高校推出降价课程,学费最高减少74%!

澳洲一年制硕士“水”?为何留学生还扎堆申请?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