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有哪些热门的移民专业

时间:2020-06-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1
澳洲留学澳洲移民专业

想要留学后顺利移民,必须就读移民专业。换句话讲,即使是澳洲8大毕业,如果不是就读的移民专业,照样很难移民!

 

毕竟,澳大利亚作为最受国际生青睐的三大留学国家之一,它的吸引力就是留学后移民的优厚政策。在澳洲留学读满两年,不但有长达2年的工作签证,还可以尽快凑分数申请澳洲移民。因此,申请澳洲留学之前,了解清楚澳洲移民专业都有哪些很有必要!

 

说到移民专业,下面即将和大家介绍的7类移民专业是目前最热门的,涵盖了大部分留学生!今天就帮大家梳理这些移民专业的申请资格!

 

澳洲移民专业之商科类

 

澳洲的商科课程包括范围极广,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国际贸易、精算、市场营销、商务信息系统管理都属于商科课程。其中移民专业主要有精算和会计。

 

会计专业

 

商科中的会计专业为广大学生选择最多的专业。会计专业没有专业背景的要求。会计职业认证需要完成澳洲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本科或者硕士课程。同时要在认证时考出雅思四个七分。

 

精算专业

 

评估要求:完成相关专业学位课程 + 一年工作经验

 

精算师是一种处理金融风险的商业性职业。一般就职于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公司,或者咨询公司 ﹙主要的客户是保险公司及银行﹚ 、养老金投资公司、医疗 保险公司及投资公司。

 

精算师属于高级专业人才,据澳大利亚精算师协会的统计,一个刚刚获得精算师头衔(fiaa )的专业人士在澳洲的起薪约为9 万澳元,每年薪金至少增长 1 万 1千澳元。资深有丰富经验的精算师每年可挣 20 万元澳币(折合人民币120万元左右)。拥有澳大利亚精算师头衔的专业人才仅有 1 千多人,这一方面表明精算业的发展空间非常大,另一方面也暗示要成为一名精算师是非常困难的。

 

澳洲移民专业之工程类

 

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收入和移民上都有很大优势,属于澳洲的紧缺专业。具体移民职业包括电子工程师、电气电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飞机工程师、电脑工程师、材料工程师、化学工程师、土木工程师、生物工程师、石油工程师等。

 

工程师的认证,通常需要完成澳洲工程师协会认证的本科是工程的课程,这一类认证对雅思分数的要求也比较高。当然,本科是和工程相关的专业也有可能被澳洲工程师协会﹙engineers australia﹚认可。另外,澳洲很多大学的工程课程越来越采取3+2的模式,就是本科3年加硕士2年,对这种情况需要完成2年的硕士课程才能认证,只读3年的本科就不能被认证了。

 

土木、机械、通讯工程等专业

 

评估要求:就读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认证大学课程 + 雅思4个6分*;对于非认证课程,需通过cdr报告 + 雅思4个6分

 

工程造价专业

 

评估要求:完成aiqs认证的澳洲本科或研究生课程;非aiqs认证课程则需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硕士阶段目前受aiqs认证的学校有3所-邦德大学,迪肯大学和墨尔本大学。

 

澳洲移民专业之计算机类

 

具体的专业包括计算器应用、软件设计、系统设计等。认证的职业有商业分析师、系统分析师、应用分析程序员等。这些职业都是受澳洲计算机协会﹙acs﹚认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