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将继续协助面临严重困难留学人员回国

时间:2020-06-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加拿大大使馆协助留学人员回国困难留学人员回国如何处理加拿大留学生如何处理

6月8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发布关于继续协助少数确有严重困难留学人员搭乘临时航班回国的预告。

>>>点击咨询加拿大留学如何

 

按照国内统一部署,驻加拿大使领馆今年5月安排4架临时航班,顺利协助一批确有严重困难的留学人员回国。

鉴于目前仍有少数面临严重困难的留学人员急需回国,国内有关部门正积极考虑采取有序方式安排来加临时航班。现就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特别提醒

居家防护、减少流动是疫情期间最安全的自我保护方式。机舱空间密闭、人员密集、旅途漫长,交叉感染风险极大,如无特别紧急需要,建议避免急于回国。有关安排仅为协助少数确有严重困难留学人员,希望大家理解。

>>>点击咨询加拿大留学生如何回国

(一)今年高校毕业且因签证已经或即将到期等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留学生。

(二)年龄未满18周岁(以登记日期为准)、父母均未陪伴在旁,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未成年留学生。

(三)其他确有严重困难的留学人员。

(四)临时航班机票和回国隔离费用自理。机票价格由航空公司按商业模式合理确定。放弃购票或退票,将丧失再次购票机会,并自行承担损失。

(五)乘机人须自行前往航班起飞地机场,乘机人自行承担回国过程中的各种可能风险,并自觉接受乘机过程中及入境后的各项防疫安排。未成年留学人员需要独自乘机,在加监护人不能同机随行。购票即视为同意。

(六)为确保公共健康安全,确诊、疑似病例、近14天内有发烧、咳嗽症状者、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务请不要预订和乘坐航班。如登机前体温超过37.3度(含)或出现疑似症状,将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

(七)拟搭乘临时航班回国人员需提前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

(ca.chineseembassy/chn/sggg/t1767031.htm),逐日连续填报个人资料、健康状况、近期出行情况等信息。

(八)航班入境口岸将进行严格检疫检测,一旦发现有隐瞒病情和接触史或在检疫检测中发现曾服用退烧药等抑制类药物的旅客,将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追究法律责任。

(九)未成年留学人员的父母或监护人须按有关地方政府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或陪同未成年子女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有关监护人按照要求,及时到位。

驻加拿大使馆将于近日发布正式通知,敬请随时留意使馆官方网站公告栏(ca.chineseembassy/chn/sggg/)和微信公众号,并提前做好支付宝二维码扫描登记报名和健康码连续填报等相关准备。使馆将根据登记人员困难程度确定呼叫购票人员名单,由航空公司按顺序呼叫购票。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