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真实的就业情况是怎样?

时间:2020-06-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6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的大名相信留学党肯定都听过,进入这样的大学,只要能顺利地毕业,未来的前途似乎就是一片光明。但是可能也有人会犯嘀咕,UCB的学生真的有那么吃香吗?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业的真实情况,供大家参考。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业情况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证书,回国后可以认证。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学习的占18.7%,大约60% 的人已经拿到全职工作offer,大约13.8% 的同学仍在寻找机会。毕业的孩子们80% 都留在了加州,尤其是湾区,人才吸引力超级强;然后就是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州等美国东北部地区,还有4%去向海外,应该既包括原本国际生回国,也有跨国企业派遣。毕业生入职企业既有亚马逊、Adobe、IBM、谷歌科技公司,也有摩根大通、德勤、安永,还有不少学术科研机构。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奖学金

  1.优秀领导奖学金(TheLeadershipAward)

  优秀领导奖学金是1934年设立的,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荣誉最高的奖学金之一。这个奖学金每年颁发一次,专门颁发给那些成绩优异,又具有出色的领导才能和创新能力的学生。

  奖学金数额:低年级的学生每年奖励2000美元,高年级的学生每年奖励2500美元。

  2.哈斯学者计划(TheHaasScholarsProgram)

  哈斯学者计划设立于1997年,是一项研究基金,专门为那些优秀的学生提供经济支持,以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研究项目。哈斯计划每年都会从各个学院选出20个优秀学生,这些学生需要具备GPA3.5以上的优异成绩,和出色的研究计划。

  奖学金数额:3600美元——5000美元

  3.本科生研究学徒计划(TheUndergraduateResearchApprenticeProgram)

  本科生研究学徒计划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科学研究的机会和岗位,使他们能够与老师一起研究和工作,并从中获得收益。跟随老师做研究满一学年,并且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机会得到资金奖励,但学生必须提交学徒合同和研究进度报告。

  奖学金数额:2500美元

  4.伯克利奖金和荣誉计划(UCBerkeleyPrizes&HonorsProgram)

  伯克利的奖金计划和荣誉计划是专门为那些成绩优异、有创新思维,并且有研究成绩的杰出学生而设立的。所有学院、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参加评选,他们需要提交自己的作品或研究成果。胜出的学生不仅可以获得荣誉,还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学金。

  奖学金数额:各个学院奖励数额不一,从50美元到100美元不等。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申请难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申请难度不大,学校本科申请要求高中毕业,雅思成绩需达6.5,托福分数最低要求85分,SAT总分要求1330-1540, ACT总分要求29-34分。学校雅思申请要求与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雅思7分的要求相比,难度要低一些。

☆推荐阅读:

留学生速看,美国取消禁飞中国航空公司计划! 

疫情下的美国大学,中国留学生家长该如何评估留学性价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