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疫情下留学生有哪些保持学习的方式?

时间:2020-06-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留学生活疫情留学

   受到Coronavirus疫情的全球蔓延的影响,中国是最早实行延期开学策略的国家。直到最近全国各地才开始陆陆续续地开学。停课期间全国的课外培训机构的线下教学活动也取消了。所以大家只能进行在家学习和在线课程了。不过,自学并不代表就可以自我放松了。对于想要申请去国外留学的学生来所,好好在家复习,提高自己的成绩,准备自己的申请材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停课不停学,各位申请者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啊!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在会议上,各个地区的代表分享了一些应对疫情的方法和策略,以确保在停课期间教学工作能继续进行。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还发布了一系列学习应用平台,供家长、老师和学生以及学校免费使用。他们还敦促各国在制定应策略时以包容和公平为原则,不要忽视了停课将对弱势的学习人群造成最严重的打击。

  #FormatImgID_0#

  在线辅导 (ONLINE TUTORING)

  在线辅导正在快速增长,特别是最近的Coronavirus疫情的影响,使得越来越多的资本涌入该行业,越来越多的老师将在线辅导作为在全国和全球范围内授课的途径,越来越多的学生正在使用在线辅导。“ 在美国,在线辅导市场规模为1.32亿美元,并以每年6%的速度持续增长。”

  在线辅导对于学生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方式。通常大学生们在大学学习又兼职工作,因为不能错过太多的课程,所以能自由的通过在线课程来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是很不错的。并且很多在线课程可以提供世界上很多有名大学的课程。

  在线辅导对于老师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授课方式。通过在线辅导,老师们有了更自由的时间安排自己的生活。并且一个好的老师也可以吸引到世界上更多的优秀学生去听他的课程,得到他的教导。

  并且现在有很多在线一对一英语外教平台,你们可以抓住机会,在线与专业本地英语老师一起提高自己英语口语能力,从而为你们的申请面试做好准备。

  在线课程 (ONLINE COURSES)

  在线课程作为高等教育计划的一部分,目前有大约一个亿的学生正在接受在线课程。并且几乎有一半的学生注册了在线课程 ,而且85%的学生认为在线课程学习比传统课堂学习不差。

  在线课程的学习资源将通过线上教育机构的在线学习平台提供。学习平台会因所使用的软件而有差异,但通常都会包含一个总的在线平台,学生可以从自己的个人PC,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访问该平台。

  利用完全在线托管的学习资源的主要好处之一就是无限的灵活性!

  作为在线课程的学生,你可以选择访问自己的课程信息并随时完成作业。这使得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安排学习时间。 如果你们不太了解这种教课模式、来不及完成在线课程中所有的任务或需要专业帮助, 这里可以找网课帮助。这里推荐选择网课助手的代修服务:www.wangkesavior,比较靠谱,确保能为大家顺利完成各类在线课程。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在家学习与自学 (SELF-STUDY)

  随着Coronavirus在世界各国肆虐,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130多个国家关闭了学校,这对全球近80%的学生产生了影响。这种情况是前所未有的,世界上从未有这么多学生同时上不了学。在家自学这件事,对于有效的中小学生来说很困难,因为他们的自制力有限。在他们学习时,家里的学习环境里有太多干扰因素了,他们很难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而对于高中或者大学的学生来说,自学有一定的好处,起码他们可以自由的给自己的学习安排个人化计划。毕竟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是不同的。但是,他们在家自学也会面临困难。比如,不能及时向老师请教问题,不能在实验室里做实验等。但这个也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需要专业学术帮助或咨询可以找在线辅导或专业学术平台的服务。

  冠状病毒正在改变我们生活和学习的方式。目前不止工作招聘转为线上进行,想要申请国外留学的学生们也不得不进行在线申请面试了。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虽然线上和线下的面试问题可能是相同的,但面对面交谈和通过屏幕进行采访之间还是存在一些差异的。我们提醒广大的即将在线申请面试的同学们以下几点。

  • 在面试前一定要先测试好自己的网络环境怎么样。最好找朋友模拟一下在线申请面试的场景。

  •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有精神穿着合体的人肯定要比一个油头垢面,衣衫不整的人更容易让面试官们欣赏。所以在面试前一定要好好给自己打扮打扮。

  • 如果你在家进行线上面试的话,请注意选择一个安静,光线充足并且背景自然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在线面试的时候有可能暴露自己的生活环境。如果你不想给面试官们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的话,最好把自己的房间收拾一下,把自己的萌宠关到笼子里。

☆推荐阅读: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遇到的“骗中骗”

英国解封进行时 签证逐步重启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