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签证中心即将开放!深圳、成都、杭州等13个城市均可办理

时间:2020-06-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英国签证中心即将开放深圳成都杭州13个城市均可办理

 英国签证中心官网 6 月 9 日公布了最新消息:

 

从 6 月 22 日起,部分英国驻中国签证中心将重新开放!

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此次英国签证中心开放的细节,看看申请签证和入境英国需要注意些什么。

 

英国签证中心即将开放!深圳、成都、杭州等13个城市均可办理

 (图片来源英国签证中心官网)

Part 1

全面开放签证中心

继之前 6 月 1 日起开放北京、广州、重庆和上海的签证中心后,留学生们终于迎来了英国签证中心全面重开的消息。

根据英签证中心官网的通知,6 月 22 日起,除了武汉和西安,中国其它城市的英国签证处将重新开放,此次在重开名单里的城市有杭州、成都、南京、深圳、福州、济南、昆明、长沙、沈阳。

英国签证中心即将开放!深圳、成都、杭州等13个城市均可办理

 (图片来源英国签证中心官网)

之前已经在 GOV.UK 上已经完成申请,但是由于疫情没能顺利预约或预约后无法抵达签证中心的朋友可以从 6 月 9 日起进行新的预约

然而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所以部分服务仍然无法提供,包括超级优先签证服务、优先签证服务及移民或定居者的优先签证服务。

英国签证中心即将开放!深圳、成都、杭州等13个城市均可办理

 (图片来源英国签证中心官网)

需要注意的重点是:

  • 除了武汉和西安,国内其它英国签证中心 6 月 22 日统一开放
  • 签证中心线上预约服务已于 6 月 9 日开放
  • 目前部分服务暂不开通。

当然,官网也没有忘记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如果有特殊情况(严重发热、咳嗽等),预约时间可能需要重新安排。

Part 2

签证申请流程

刚才我们提到了英国签证的申请和预约,所以我们为大家整理了一下英国签证申请办理的具体流程:

STEP 01 在线填写申请表

在去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签证之前需要先进行在线申请,并填写一份申请表。这里要注意申请表一经提交不能修改,提交前一定要确定信息无误

填写完之后需要将申请表打印并签字,然后拿着打印好的签证申请表去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签证。

STEP 02 在线预约

签证申请表填写完之后需要在线预约去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签证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时间。

注意,你的预约日期必须在你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之后的 90 天内

STEP 03 支付签证费及医疗附加费

申请者必需使用人民币通过 VISA 或万事达(Mastercard)信用卡或者借记卡于完成预约后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

如果申请人(非欧洲经济区公民)申请赴英工作,学习或和家人团聚超过 6 个月,那么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医疗附加费为每年 400 英镑,学生每年 300 英镑,支付了附加费的申请人可以与英国永久居民享受同等的国家医疗服务。

STEP 04 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

按照预约的时间携带申请表、身份证、护照等材料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签证,递交完材料之后需要采集生物识别信息,也就是指纹和照片。

提交完成后签证申请中心的办理人员会对申请者进行一个非常简单的面试,通常会问一下到英国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去英国等问题,然后结束之后就可以回去等待审核结果了。

STEP 05 领取签证

一般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的审核时间大概 15 天左右,高峰期的话时间会长一些,审核通过之后会通知申请者前来领取签证。

英国签证中心即将开放!深圳、成都、杭州等13个城市均可办理

 (图片来源英国签证中心官网)

当然,中心也为申请者提供文件邮寄服务(当然在目前签证中心也比较建议大家选择此服务),可以在签证结果下来之后不用再去签证中心了。

Part 3

英国最新入境须知

6 月 4 日英国政府还公布了最新的入境须知,6 月 8 日后入境英国的朋友们需要十分注意,主要就是有以下几个重点:

  • 从 6 月 8 日起,入境英国者需要提交个人旅行史和联系方式(填写提交表格),如果拒绝提交可能会被罚款或拒绝入境。
  • 所有入境者需要自我隔离 14 天,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不能擅自离开隔离地点。政府会派专员进行抽查,违反者罚款 1000 英镑,严重的可能被遣返。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