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初中留学条件介绍及院校推荐

时间:2020-06-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中学生留学越来越多了,其中初中留学的也有。初中生年纪更小,所以在留学选择上更加需要慎重。而加拿大初中留学也逐渐成为很多家长的选择。那么,加拿大初中留学条件是怎样的?学校方面又怎么选呢?

 

 加拿大初中留学条件

 

一、加拿大初中留学条件:

 

加拿大中学留学申请是不需要语言成绩的,但却需要提供SLEP考试成绩,而且,初中留学的话,还需要达到42分以上。这个考试的满分是67分。

另外,还需要你原有的初中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很多学生可能是在国内读了初一初二,之后转学到加拿大中学的,所以需要提供原来的成绩。

而如果加拿大初中留学申请的是院校的话,还需要提供SSAT成绩。因为初中生的年纪比较小,所以还需要有加拿大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才行。

加拿大初中留学申请,需要提供的材料有,申请表格、申请费、原有成绩单、在读证明、各种奖状等。

 

加拿大初中留学院校推荐

 

二、加拿大初中留学院校推荐:

 

因为初中的孩子年龄是真的小,所以在选择学校方面就真的需要很慎重了。加拿大中学有公立和私立之分,可能有些家长会觉得私立的一定没有公立的好。但其实,加拿大的私立学校也是统一由加拿大教育局统管,并且教育标准都是一样的。

所以在教育水准上是不需要担心和质疑的,而且加拿大中学主要还是公立更多。加拿大初中留学在院校选择上,更加要看重的,是学校的安全,以及制度。毕竟孩子还小,还是处于需要有人管制着,稍微照看着,需要有人来引导孩子,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

而这也正是加拿大中学很吸引一些中学生家长的地方,学校里有老师和教学助理,学习上、生活中,学生都能得到帮助和引导。既保证了学生的发展空间,又能保证孩子往正确的方向上发展。

加拿大中学,有一些很不错的院校,比如多伦多公立教育局、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北温公立教育局、渥太华 - 卡尔顿公立教育局等。

 

很多家长选择加拿大初中留学申请,也是看中了加拿大的语言环境、学习氛围、教学质量和安全性,还有它的移民政策。但不管是选地区,还是选学校上,也都要多了解,多对比,多考察,提前准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