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华大宣布永久取消提交SAT/ACT成绩

时间:2020-06-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华大宣布永久取消提交SATACT成绩

       因为新冠病毒的大流行,标准化考试的测试场所和流程受到影响,因此学校已暂时取消了对2021年秋季申请者提交标准化考试(即SAT/ACT考试)的要求。招生人员一直在研究标准化考试成绩与学校成绩之间的任何可能联系,他们发现两者之间几乎没有关联。

  华盛顿大学校长安娜·马里·科斯说:“华盛顿大学致力于为最有前途的学生创造机会,让他们学习和发现如何发挥自身影响力。我们通过仔细的分析和研究后发现,标准化考试并没有对学生是否成功做出有意义的预测,而我们的整体招生程序更完善的了解学生,从而提供了这种预测。”

  需要注意的是,国际学生在申请中仍然需要提供TOEFL/IELTS等语言成绩。目前这一改变仅是专门针对西雅图校区,但UW Bothell和UW Tacoma也表示计划重新审视校园的政策。

  Moderna表示疫苗7月将进入最终期临床试验

  Moderna美国时间周四表示,已经选出一个剂量作为新冠疫苗最终阶段的临床试验。最终阶段将与NIAID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中心合作,招募30,000名志愿者。首要目标是证明疫苗能够有效防止人体感染新冠病毒,次要目标是疫苗能够有效帮助人体减轻症状,而不需要住院。

  其他疫苗也在更新进展中,本周三强生表示将在7月中下旬开始新冠疫苗的早期临床试验。还有牛津大学与AstraZeneca合作的疫苗,将于6月进入最终阶段的临床试验。并且在美国时间本周四表示,已经和Emergent BioSolutions合作,进行研发和制造。

  埃默里大学将于今年秋天重新开始面授课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官员美国时间周四宣布,该校今年秋季将进行现场授课,但授课体验将会与以往大不相同。学生将于8月19日到校报到,该学期没有假期,感恩节之前课程就会全部结束,之后学生将完成线上考试。

  学校将会有三分之一的课程将远程授课。学校会避免社交距离不足够的聚集形大班课程,或是将大型课程将转移到大的演讲厅进行。班级课程之间将会间隔30分钟,以便对教室进行清洁和消毒。

  所有回国学生都将接受COVID-19测试,同时学生的用餐空间将散布在帐篷外。学生,教职员工必须在任何时候(包括在上课期间)都戴上口罩。校方表示,他们还没有确定如何处理校园聚会和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如果学生那些在校园里不自在的学生可以虚拟完成所有课程。

  普渡大学发起众筹防疫物资活动

  普渡大学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为重新开放校园筹集必要的物资,包括冠状病毒测试和防疫设备。普渡大学表示,这个秋季学期,也或许以后的每一个学期,都会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而有所不同。为了保护所有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需要做更多的准备工作,也许还需要改变很多学校曾延续很久的传统。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