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耶鲁大学公布最新招生政策

时间:2020-06-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耶鲁大学公布最新招生政策

 前段时间,八大藤校中的耶鲁、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均调整了招生政策。但是此前,对于如何调整标化成绩要求,耶鲁大学本科招生办表现的十分谨慎,并没有直接给出是取消还是继续保持,而是说6月中旬再宣布新政。 终于!就在昨日,耶鲁大学也发布了最新消息:耶鲁大学2025届录取将采用“Test Optional”政策。

重磅!耶鲁大学公布最新招生政策

 

▼具体政策如下:▼

1、耶鲁大学本科招生办将暂停第一年申请者提交ACT或SAT成绩的要求。该政策的调整将适用于2020-2021学年的2025届新生;

2、无法完成SAT/SCT考试或者不提交该项成绩的申请人将不会在招生选拔过程中处于不利地位;

另外,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在2020-2021年招生过程中将不考虑将SAT科目考试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3、“Test Optional”政策只适用于一年。转学生和2022年秋季或更晚时候申请入学的学生们依旧要求在截止日之前完成提交ACT/SAT考试;

4、无论申请人是否提交标化成绩,招生委员会都会密切关注学生的高中成绩单,推荐信以及学术背景和表现;
5、在提交申请之前已完成AP考试,IB考试或AICE考试的学生可以在申请中选择“self-report”,即自我报告分数;

6、准学生运动员应该遵守常春藤联盟要求的政策,并提供达标的考试成绩。特殊情况下,能够证明他们无法参加标化考试的特定学生运动员将被单独考虑。

美国其他院校调整2025届招生政策

美国时间6月2日,CB在官网更新了一条通知:正在考虑终止之前提出的SAT“在家网考”,倾向于恢复线下考试;同时,CB正与美国大学沟通今年招生的灵活性,建议招生院校可以允许学生不交或者晚交SAT成绩。

重磅!耶鲁大学公布最新招生政策

 

紧接着,美国时间6月2日,哥伦比亚大学官网宣布:2021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实行一年的“test optional"政策,适用于哥伦比亚学院(Columbia College)或哥伦比亚工程学院(Columbia Engineering)的申请者。

此外,哥大鼓励大家提交标化成绩,对于提交成绩的学生,标化成绩还会作为录取审核中的一部分;对于那些不提交SAT/ACT成绩的学生,哥大表示这些学生并不会因此处于不利地位,招生官会综合考查申请者的高中课程难度、学术表现、学术成就等方面。

重磅!耶鲁大学公布最新招生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

1、对于AP、IB、SAT Subject和其他英语能力测试成绩,不强制要求学生提供。

2、母语非英语的学生仍需要按照国际生招生要求提供相关成绩,这些要求仍然存在,在开放申请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官网对国际生的录取信息!

重磅!耶鲁大学公布最新招生政策

 

哥大做出响应后,达特茅斯学院也明确作出表态。

美国时间6月3日,达特茅斯学院针对2025届申请者,提出不强制要求SAT/ACT成绩的考试可选政策,即“test optional"。

达特茅斯根据现阶段的疫情趋势,暂停一年SAT/ACT的招生要求。对于希望提交SAT或ACT分数的学生,校方建议学生只参加一次考试。

此外,达特茅斯将会更加“全面地审核申请材料”,也就是说除“SAT/ACT成绩”之外,招生官会更加关注学生的托福成绩、申请文书、推荐信、校友面试等要求。

重磅!耶鲁大学公布最新招生政策

 

耶鲁大学招生办在和CB沟通后也对于2025届的申请做出表态,发表了给准留学生及其家庭的通知。

招生委员会对于申请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1、学术水平,会考虑疫情的因素,综合评估学生的实际水平(其实今年CommonAPP里新增了疫情项就是让学生详细陈述疫情对自己的影响,以便招生官们参考)。

2、关于标化成绩。对于如何调整标化成绩要求,耶鲁大学本科招生办表现的十分谨慎,并没有直接给出是取消还是继续保持,而是说6月中旬再宣布新政。

但耶鲁大学十分明确的说明对于2025届申请者,将不需要SAT科目成绩,也不用提交。

3、关于课外活动。招生办认识到疫情导致了很多活动的取消,对学生的日常安排产生了影响。招生官们会更重视申请者的整体材料,考虑每个学生的独特情况。尽管如此,耶鲁对申请者的建议依然是:对你花时间做的事情表现出深深的投入和真正的感激。

SAT/ACT在“test optional"政策影响下变为可选提交,存在一些隐形的条件,它是根据疫情发展趋势、CB重新开放线下考试的时间来灵活调整的。

尽管如此,即使是所有学校都调整了SAT成绩的要求政策,对于今年的申请者,我们依然强烈建议认真做好SAT的备考工作,以在这个申请季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美国大学对于接受SAT/ACT成绩“来者不拒”的态度,也进一步佐证了其重要性。最重要的是,有些院校对于母语非英语的学生,也并没有提供这一“待遇”。

所以无论是托福等语言考试,还是SAT/ACT、AP,该考的还要好好准备、以求考的高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