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商科热门院校申请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0-06-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申请要求爱丁堡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商科热门院校

  最近有个关注度特别高的存在,就是专业界的扛把子——商科。眼看九月将近,哪些学校的商科专业有保障?又是怎么录取的呢?>>>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很多人都觉得商科好,但未必了解商科,小编通俗易懂的解释一下,商科是个大范围,它里面有很多专业,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有:会计、金融、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管理学、 MBA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经济学、精算统计、酒店 / 旅游 / 运动管理、电子商务。

  选商科肯定都想选一个好的商科院校,那么什么才算好的商学院呢?

  首先,商学院有一项荣誉叫“三重认证”,分别是 AMBA 、 AASCB 、 EQUIS 三所机构认证。同时被这三所机构认证的商学院,则有“三重认证”的荣誉,也叫“三冠认证”。三家认证机构都是世界权威代表,全球 13000 所大学中,仅有 70 余所大学获得了三重认证。而其中英国大学就占了 20 余所,由此可见,英国的商科实力世界认可。

  英国最热门的八大商学院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作为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IMA )的正式合作伙伴,学校可以为会计和金融硕士生提供加速进入 CIMA 的途径。金融课程涵盖了 CFA 至少 70% ,非常有利于学生的 CFA 资格的获取。银行和风险专业硕士学位被特许银行家协会认可;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被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 (CIPD) 完全认可。

  热门专业:管理学、金融、 MBA 、人力资源管理等

  入学要求:雅思≥ 7.0/6.0 ;均分≥ 85 ; gmat 加分

  曼切斯特大学商学院

  曼大商学院历史悠久,是英国创立最早的商学院之一,同时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协会的认证合作伙伴。就会计与金融专业而言,全英仅两个六星级,曼大占其一。

  热门专业: MBA 、会计、金融、商业分析、市场营销、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入学要求:雅思≥ 7.0/6.0 ,写作口语 ≥6.5 ;均分≥ 85 ; GMAT 加分;

  注意:曼大商学院有自己认可的学校名单,名单内的大学,最低 80 分可以申。>>>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杜伦大学商学院

  杜大商学院实力很受认可,与许多世界领先公司都有合作,对商学院学生来说,无疑是很好的资源。

  热门专业:金融、管理、 MBA

  入学要求:雅思≥ 7.0/6.0 ;有自己认可的大学名单,均分 80-85

  华威大学商学院

  华威虽然不在 G5 之列,但它的定位十分高,尤其是商科,稳居英国前五。

  热门专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等

  入学要求:雅思≥ 7.0 ,其中两项不低于 7 ,另两项不低于 6⁄6.5 ;均分不低于 85; 有 GMAT 加分 ;

  利兹大学商学院

  利兹大学作为全英规模第二的大学,它的商科实力也有目共睹。会计与金融专业学生在就业后薪水增长速度是全英。市场营销也是利兹大学商学院的强势专业。

  热门专业:会计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金融、管理等。

  入学要求:雅思≥ 6.5⁄6.0 ;有自己的名单,均分 75-80 ;部分专业只收 211 院校 ;>>>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伯明翰商学院

  商学院是伯大特别有代表性的学院,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和研究实力雄厚,国际声誉极高。

  热门专业: MBA , EMBA ,金融与会计等。

  入学要求:雅思≥ 6.5 ,部分专业 ≥7.0 ;网大 Top150 学校均分 80-85 。

  帝国理工商学院

  作为 G5 之列, IC 商学院实力也超强。它的金融类专业获得了 CFA 认证;会计与金融课程获得了 ACMA 认证。 MBA 项目与 EMBA 项目也是英国领先代表。

  热门专业: MBA 、 EMBA 、管理学、会计与金融等。

  入学要求:雅思≥ 7.0/6.5 ; 985⁄211 ,均分 ≥85>>>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著名的商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学院与许多中小企业都有合作,可以给学生提供企业项目帮助。

  热门专业:管理学、 MBA 、金融与会计、市场营销等。

  入学要求:雅思≥ 7.0/6.0 ;有名单,均分 80-85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