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博士录取| 获新通助力喜获大真大学艺术学博士录取

时间:2020-06-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9

申请过程:

G同学,曲阜某大学,美术学硕士毕业,均分90.82,申请时,已在世宗大学学习一年韩语,单尚未考出韩语成绩。前期就学生的个人情况以及申请院校进行分析,劝导学生有韩语成绩再申请,这样可申请的院校以及录取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学生综合考虑后,决定延期一期,且拿到韩语成绩之后再申请,文案在这期间,多次鼓励学生,争取早日能拿到韩语中级。G同学的父亲很担心孩子的申请,就学生的学校以及语言成绩,申请结果多次和文案进行电话沟通,文案也及时反馈各个学校的相应情况,劝慰G同学的父亲。

在2020.03月份专业课申请前期,学生还是没有考到韩语成绩,但父亲以及学生不想再耽误时间,决定今年试一下,对于学校的要求也不再像之前那么高。文案就学生的想法,以及学生家长提供的信息,查找了相应的学校。但是因为G同学没有语言成绩,好多学校都是受限制的。最终我们定下了大真大学,大真大学采取的是双语授课方式。这也使学生能更好的理解博士的课程内容。同时,我们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将保留一所院校的名额进行申请。文案及时指导学生准备相应的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大真的申请并邮寄了相关的材料。同时,G同学最近一次的韩语没能拿到3级,不得已我们决定放弃之前的想法,改申祥明大学的造型艺术学,文案仔细查看简章,发现祥明大学不仅让学生提交作品集,同时还需要对于自己硕士期间的论文进行概括总结。文案及时反馈这一信息,并要求学生最好用韩文进行翻译说明,虽然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作品集,但是却是用中文阐述作品以及设计理念,G同学因为语言并不出众,所以拜托文案老师进行翻译。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文案在申请高峰期内,为G同学的作品集进行翻译。且祥明的网申文书不同于其他学校,第一项要求对于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概括总结,虽然学生在淘宝上找人进行了翻译,文案本可以直接使用,但是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文案对于学生提供的中文概括以及韩语翻译文逐字进行核对。虽然这大大加大了文案的工作量,但是可以让文案更好的了解学生的论文内容。

提交相应的申请后,文案为学生进行了面试指导,虽然G同学是一名男生,但是却是一个特别细心谨慎的人,小到一个问题,都是反复的进行询问以及确认。在祥明大学面试后,学生及时和文案反馈情况,也让文案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同时,G同学积极准备大真的面试。当祥明没有录取时,文案感到非常失望。这之后学生考出了韩语4级,但是却无济于事。文案及时把成绩提交给大真大学,以加强学生录取的可能性。同时,我们又重新整理了一遍文书版面试内容。最终,我们获得了大真大学艺术学博士的录取。同时,还为学生申请到了奖学金。

>>>点击咨询韩国留学申请

录取展示: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