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阿德莱德大学网络安全硕士,助力进入全球技术最先进行业之一

时间:2020-06-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阿德莱德大学网络安全硕士助力进入全球技术最先进行业之一

      南澳大利亚州是澳大利亚的“国防之州”,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国防企业都选择来阿德莱德发展,为南澳带来最新的科研技术。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进入这个世界上最大、最多样化且技术先进的行业之一,阿德莱德大学推出了一系列与国防相关的课程学位,其中包括最新的网络安全硕士(Master of Cyber Security)。

       新的网络安全硕士课程由南澳大利亚州州长Steven Marshall先生宣布启动,此课程为期两年,将使学生具备领导尖端网络安全项目的能力,为政府、执法机构、公司和非政府组织提供网络安全管理和安全软件开发方面的知识。

       澳大利亚州州长Steven Marshall先生说,该学位将确保学生们能够抓住南澳新兴产业带来的无限机会。

  “南澳大利亚的国防,太空和网络行业正在高速增长,其中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有大学毕业生为此做好准备” 州长先生说。

  “阿德莱德大学最新的网络安全硕士课程,将帮助减少近年来的人才流失,让我们的年轻人可以留在南澳洲,振兴行业并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Peter Rathjen AO教授说:“毫无疑问,网络安全是世界上最大的挑战之一,阿德莱德大学致力于有效理解和应对对网络依赖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南澳州在数字技术方面正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优势技术不仅适用于国防工业,还将帮助我们确保金融系统,运输网络,电网和社交通信的安全。”

  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长Anton Middelberg教授表示:“阿德莱德大学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排名全球前50位,仅次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领先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借助新的网络安全硕士课程,我们将发挥我们在此专业研究领域的优势地位,帮助南澳大利亚人在未来的数字化工作中大展拳脚。

  “通过这个学位,您将引领在视觉和态势感知系统,通信和网络,雷达和电子系统以及金融企业安全等领域的创新。

  “我们也希望通过新的网络安全硕士课程,激励我们的学生进行研究学习,为南澳大利亚创造未来。”

    网络安全硕士(授课型)

  Master of Cyber Security

  时长

  全职 两年

  学费

  2020年 AU$42,000/年

  入学要求

  英语:雅思总分6.5分(其中听说读写四科单项不低于6分)

  必备先修课程及最低入学要求: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进入Extension项目的学生需要持有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士学位并满足一定GPA要求)

  开学时间

  2月和7月

  国际学生课程申请流程

  第1步:选择你要申请的课程

  第2步:查询国际学生课程的申请要求

  第3步:确认课程申请截止日期

  第4步:申请课程

  第5步:提供有效申请文件

  阿德莱德大学工程、计算机及数学科学学部

  阿德莱德大学成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第三历史悠久的大学,全球排名持续位列前1%,南澳排名第1。这里走出过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数百位罗德学者。如今,阿大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不断地吸引着全球最杰出的人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带头人以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阿德莱德大学工程、计算机及数学科学学部在全球排名前50位,并且在教学,研究和毕业生质量方面享有盛誉,工程、计算机及数学科学学部的资格证书可以打开通往机会世界的大门,除了网络安全硕士,学部还开设以下热门课程:

  硕士篇

  计算机科学硕士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数据科学硕士

  Master of Data Science

  航空航天工程硕士

  Maste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软件工程硕士

  Master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学士篇

  计算机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软件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Software)

  土木工程学士荣誉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Civil)

  建筑与结构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Architectural and Structural)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