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哪些专业容易学,哪些专业难学?

时间:2020-06-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9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专业英国大学申请要求研究生出国留学

  去英国留学,学生选择专业一般要根据很多维度进行考虑,其中难学和容易学就是其中一项,那么, 英国留学容易学和难学的专业有哪些?>>>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最难学的大学专业:

  1 、工程:

  就没有一个工程学领域是简单的!想成为一名工程师需要拥有什么能力?学好一堆公式、微积分、搞清楚设计,再加上一颗打不死的小强一般的心。 工程师身上的责任感可不轻,他还得知道如何协调工人,因此,想学工程就不要想轻松了。

  另外,工程还需要学习其他各种很难的科目,比如数学、几何,物理等等。

  2 、经营管理:

  经济管理专业其实算得上是一个非常难的专业,因为会涉及很多其他比如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学科,而且要求也非常高。

  3 、生命科学:

  这个专业涉及的学科领域就更多了。解剖学、遗传学、生物学、动物学……一个比一个难,要背的东西更是多得像星辰大海。 而且,为了治愈疾病或者拯救一个人的生命,学生们还必须准备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状况或突发事件。

  4 、物理科学:

  物理、化学、地质学……只要听到它们的名字就已经很吓人了好吗!上了这些专业,学生们就必须准备死记硬背才能通过考试。自己的理解和解释都是没用的,因为答案只有一个!读了这个专业还能怎么办?好好学习呗!>>>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5 、建筑:

  又困难又费时的专业,没有之一。 它涉及物理,数学和设计等方面的知识。 教授要的作业可能要几个月才能完成。而且,建筑设计师需要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想出创新的解决方案。 为了真正做出完整的设计,学生还必须有耐心肯吃苦。蒙混过关什么的根本不要想。

  最简单的大学专业:

  1 、人文专业:

  人文专业包括外语、文学和写作等科目,绝对适合那些不喜欢数字和公式的人。在这个专业里,学生只需要天天读读读、写写写就足够完成大部分作业了。学外语的同学也许需要经常练习练习口语,但也就是这么简单了。

  一般来说,人文学科课程的结课方式是完成期末论文,即使是参加考试,考试也不是很难。不过,大部分考题需要学生平时培养出具有批判性的创新思维,也就是说,临时抱佛脚是不可能拿高分的。

  2 、教育学:

  教育学其实是两个专业的集合体:任一专业 ( 比如英语等等专业 )+ 教学课程。之所以说没那么难,是因为学生不需要在专业上太过深入,也就不需要上那么多课。教育学的学生基本上都能获得教学实践机会,可以用来进一步巩固知识,最重要的是,比起与一堆数据和公式纠结,教别人这种工作简直是又酷炫又有欢乐啊!>>>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3 、社会学:

  社会学适合喜欢社交和参加活动的学生,它需要学习社会架构、人类习惯、人口动态等课程,所以这门课并没有那么高深,涉及到的也都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熟悉的那些事物,因此上这些课绝对是件很轻松地事情。

  不过这门课也不是纯文科,它还是需要一定的数学和统计的能力的,毕竟要每天纪录一堆人口统计记录呢。

  4 、传播学:

  传播学就是研究人们每天做的事情,他们一般研究电视频道,人们的书面语与口语习惯等等,所以这个专业的学生也是很幸福的,谁不喜欢每天的工作就只要看看电视上上网呢?

  学习传播学的同学需要胆大心细、乐于交谈,最好是那种社交能力很好的学生。传播学嘛,并不需要学一堆理论知识,真正了解人们才能及时接触到最新的传播动向呢!

  5 、历史:

  如果你不太喜欢创新,历史肯定是最适合你的学科。所有要学的事情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也没什么可变的了,学生可以做的也就是去了解过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