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9月英国院校开学安排大放送

时间:2020-06-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9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开学英国开学

曼彻斯特大学

在曼彻斯特大学5月11日发给学生的邮件中,学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April McMahon确认了学校今年秋季的开学日期。

授课型硕士:

♦ 10月5日/12日开始:欢迎周

♦ 10月19日开始:学院和课程介绍周

♦ 10月26日开始:正式上课,可以选择先上网课,面授课程预计最早从11月开始,取决于英国政府的建议。

针对今年的疫情情况,目前也有一些院校接受学生延期offer到21年秋季入学。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表示今年9月28日会正常入学,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教学授课。

此外,学生完成10周、15周、20周的 Pre-sessional,正式入学后学费打9折。

 

伦敦国王学院

KCL发给学生的邮件中表明今年9月会正常开学,但授课形式采用线上还是线下还有待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新学期采用的是网课形式,但建议还是等校方的官宣通知。

 

拉夫堡大学

对于下学期,拉夫堡大学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入学时间方案,大家可以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020年9月入学

除了面对面线下授课外,所有的研究生课程都提供线上教学的方式,除了以下几个专业:

选择第一学期上网课的同学,需要在第二学期即2021年2月之前赶回学校。如果逾期未回的,校方建议暂停当前学习并延至下一学年入学。(下一学年完成后续两个学期的学习即可,不需重复第一学期学习)。

2021年1月入学

该入学时间其实相当于defer半年,而且也仅适用于部分专业(可在官网查询)的学生。具体课程安排信息会在本月底公布,届时学校会主动联系。

需要注意的是,2021年1月开学的这些课程时长为13个月,预计2022年1月底结课。5月底之前学校将会提供关于一月入学的更多细节,请留意大学官网更新。

另外,拉夫堡大学还将在两个校区分别提供一部分2021年1月开学的硕士课程。

?拉夫堡校区一月开学课程总览:

MSc Automotive Engineering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Sc Advanced Chemical Engineering

MSc Advanced Chemical Engineering wi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Management

MA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MA Global Media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 Media and Cultural Analysis

MA Social Media and Political Communication

M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MSc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Research and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and Political Relations

MSc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Sc Tele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伦敦校区一月开学课程总览:

MSc Design Innovation

MSc Digital Marketing

MSc Diplomacy, Business and Trade

MSc Diplomacy and International Governance

MSc Security, Peace-building and Diplomacy

MA Global Communication and Development

MSc Managing Innovation in Creative Organisations

MA Media & Creative Industries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Sport Marketing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目前是计划按时开学,开学时间为9月21日,但后期如果疫情形势有变的话,会及时做出调整。

授课方式为线上+线下结合授课,Pre-sessional 全部在线授课。

 

伦敦大学学院

确认于9月28日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1.在大教室开设的lecture 线上进行;

2.校园会在适宜的地方给学生开放供线下个人活动,包括学习,实验室课程,讨论会,职业及社交活动;

3.入学注册,开学欢迎周等系列活动都将改为线上进行;

4.建议学生尽量来到伦敦,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来到,学校会酌情安排上网课。

 

英国女王大学

英国女王大学计划为九月份中国学生,组织包机前往贝尔法斯特(Queen's专机),大学工作人员也会随行,以确保各位学生顺利抵达开学。

如果您是该校的准学生,并对专机感兴趣,请填写链接中的登记表,航班信息会在该网页后续更新:

www.qub.ac.uk/our-campus-commitment/pre-departure-travel/china-flight/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计划正常返校上课。

 

埃克塞特大学

授课方式:Lectures 改为线上授课。

开学时间:2020年9月21日。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授课方式:计划正常,九月返校上课。

开学时间:2020年9月14日。

 

诺丁汉大学

授课方式: 暂时未定,可能线上授课。

语言课程: Pre-sessional 在线授课。

开学时间: 2020年9月21日

 

纽卡斯尔大学

授课方式:线上+线下结合授课;Lecture material 改为在线。

开学时间:2020年9月28日 (本科、研究生开学一样。)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授课方式:计划正常返校上课。

开学时间:2020年9月21日

 

卡迪夫大学

授课方式:计划正常返校上课。

语言课程:Pre-sessional 学费20%的折扣。

开学时间:2020年10月5日。

 

考文垂大学

授课方式:计划正常返校上课。线上+线下授课。

语言课程:Pre-sessional 在线授课。

开学时间:2020年9月21日。

 

皇家霍洛威学院

授课方式:线上+线下授课。

语言课程:Pre-sessional 在线授课。

开学时间:2020年9月21日

*政策时刻都可能发生着变化,具体开学信息请以学校官网公布信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