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好消息!英国吸纳人才计划持续进行,提议将PSW签证延长至4年?

时间:2020-06-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英国吸纳人才计划持续进行提议PSW签证延长至4年

从去年开始,英国PSW签证有望回归成为关注焦点,也吸引不少留学生将目标锁定英国高校。虽然疫情影响了很多准留学生的计划,但英国政府并没有放弃吸纳人才。

近期,前英国大学事务大臣再次呼吁PSW签证的调整政策,对于即将赴英,以及有可能在线上开学的国际生,又是一个重磅消息!

 

PSW签证或将延长至4年

好消息!英国吸纳人才计划持续进行,提议将PSW签证延长至4年?

 

据《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报道,前英国大学事务大臣呼吁将PSW签证延长至四年

前英国大学事务大臣Chris Skidmore表示,如果为国际学生提供四年的PSW签证,甚至是获得英国公民身份的途径,可能有助于减少英国大学下一学年的国际学生人数流失。

所以提议延长4年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呼吁政府在学生签证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这是英国大学寻求的20亿英镑救助金计划的一部分。

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落实,但Skidmore会向英国政府提议延长PSW签证有效期,以及为国际生提供成为英国公民的途径。对于国际生已经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英国的高等教育已经成为其全球竞争力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也就代表着英国政府和大学都非常重视留学产业和留学生。从2019年至今,英国政府出台各项政策,都表明了英国政府珍惜人才的态度,正在逐步建立“从培养人才到留住人才”的一站式体系。

PSW回归发展历程

2019年10月,PSW回归

英政府曾宣布一项新的毕业生计划 (Graduate route):所有在2021年夏季及以后毕业获得学位的学生,都将可以申请获得PSW签证,有效期为两年!包括现在已经在读的学生。

好消息!英国吸纳人才计划持续进行,提议将PSW签证延长至4年?

 

根据这些由斯基德莫尔提议的计划,英国计划到2030年将国际学生人数从目前的46万人增至60万人。

2020年5月,PSW对境内外网课毕业生有效

好消息!英国吸纳人才计划持续进行,提议将PSW签证延长至4年?

 

英国移民局宣布,在境外或境内进行线上课程的2020/2021届国际学生,只要在2021年4月6日前入境英国并满足条件,都有资格申请PSW签证。预计在7月底公布细节。

2020年6月,呼吁PSW签证将延长至4年

PSW签证适用于哪些人?

PSW申请者2021年夏季毕业或之后毕业的国际学生
PSW有效期2年
PSW签证适用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的学生,即RQF7及以上等级的学历
PSW费用:签证费,和医疗附加费

PSW签证申请条件?

 PSW签证申请必须要记住这六项要求:

此次PSW签证不设人数限制,不受专业和工种的限制,还可续签英国的其他类型签证!值得注意的是,留学签证总分为95分,因此在申请中想要完美过签,需要注意:

1. 必须符合英语语言能力要求,在英国毕业合格就是很好的英语证明,所以无特殊要求,无需附加材料支持;(10分)

2. 申请时必须有足够的资金,在英国政府申请时指定。一般来说,申请人必须在自己的账户下有一定数额的英镑,在申请之日前三个月内不得有少于这个数字的账户余额。(10分)

3. 必须完成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研究生证书或文凭;(20分)

4. 必须同时能够在不动用英国公共资金的情况下养活自己,也就是不要给移民局感觉获得签证之后需要申请英国当地的救济金来生活

5. 必须在课程结束后12个月内申请;申请PSW签证的时间必须在获得学位之日起12个月内;(15分)

6. 必须在签证有效期的12个月内开展工作。

2项必备积分

Institution(20分)——在英国所读的学校必须是有Sponsor Licence的,支持材料是由学校开的证明信。

Immigration Status(20分)——在英国的就读时间及身份证明,支持材料:学位证,护照,警局注册信等。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