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专为一年制硕士设置的奖学金

时间:2020-06-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1

 大家都知道英国学费是出了名的贵,加上物价房租也比国内高一倍,去一趟留学负担真不少。但是!奖学金也不少哦!而且还有那么多专门针对一年制授课型硕士设置的奖学金,最高可学费全免!

除了有各大政府奖学金,还有各院校专业奖学金,也太多了吧!今天主要来看一下2020年还能申请哪些奖学金了,希望帮助20Fall的小伙伴们捞到一笔巨款!

2020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

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最初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起,旨在鼓励和支持更多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深造的奖学金计划,而且是专门针对授课型硕士设立的。

而2020年的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涵盖了英国30所高校,比去年增加了6所,共设立41个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涵盖学科进一步放宽,大部分奖学金接受全学科范围申请,单个奖学金金额不低于1万英镑。

而且20Fall入学的小伙伴,现在在申请入学的同时也可以申请该奖学金,具体的要求和截止时间会因学校的不同而不同。

具体包含的学校及申请截止日期↓

11

申请要求:

1. 持有中国国籍

2. 计划去英国攻读硕士研究生(Postgraduate Taught)课程 

3. 正在申请或计划申请2020年秋季课程

申请截止:根据学校而定

苏格兰Saltire奖学金 

苏格兰Saltire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政府与苏格兰的高等教育机构合作实施的一项奖学金计划。苏格兰地区19所高校均接受该奖学金申请,例如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斯特灵大学等。

该奖学金包括50多项奖项,每个奖项金额高达8000英镑,主要用于申请者的学费,申请通常会在每年的5月截止,因此20Fall的小伙伴需要在2020年5月份之前获得录取后才能申请哦!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必须要获得苏格兰地区大学的有条件或者无条件录取

2. 申请者必须证明可以负担在苏格兰的生活费和剩余的学费

3. 以前没有在苏格兰有过学位

4. 以前没有获得过Saltire奖学金

5. 需要达到课程要求的语言水平

6. 课程必须是全日制,且在以下的几个领域中:科学、技术、创意产业、医疗保健和医学、可再生清洁能源

申请截止:2020年5月

ORS奖学金

ORS(Overseas Research Students Award)是由英国政府成立的,主要向研究能力强的杰出海外生提供资助的奖项。主要面向前往英国读取研究生或博士学位的学生,一般在每年的4月份截止申请,但具体时间会根据学校的安排。

这项奖学金的数额每年大概在800名,单看每年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总数,竞争强度之大想而知。奖学金主要用于支付海外和本地学生学费之间的差额,额度大概是6000镑。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得低于6.5

2. 学术成绩达到一等学位或2:1及以上

3. 申请者必须在大学期间获得过大学奖学金

4. 申请学生必须就读英国公立大学研究类硕士课程,并具备优秀的研究能力和学术经验

5. 申请人必须提供2-3位推荐人,必须分别是大学时代、研究生时期和工作期间对申请人有熟悉了解者

申请截止:2020年4月

英杰华奖学金(Aviva Scholarship)

由英国领先的保险公司英杰华(Aviva)与11所大学(包括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物浦大学等等)合作成立,专门面向英杰华的客户及其来自亚洲的申请者。

成功申请的同学们将会获得20%的学费减免,而且与其他奖学金项目不冲突,可以重复申请,且一次可以申请多个大学的Aviva奖学金。

申请条件:必须是20Fall的申请者,会根据个人的学术研究、课外活动、个人经历等方面的成绩来进行评估。

申请截止:2020年7月

英国部分院校奖学金

1.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是长期位列世界前1%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院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计算机科学系97%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在英国所有计算机系所中排名第一。

2020年的奖学金项目:

Vice-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Attainment Scholarship for China

金额:£1,000-全额学费

名额:18

申请要求:

1. 提出申请时居住在中国

2. 具有中国的211工程或985工程大学授予或将要授予的学士学位,总体平均最低分数为80%

3. 已在利物浦大学(利物浦或伦敦)校园的其中一个研究生授课课程中接受并支付了押金

4. 是自费进修(这意味着学费将由学生或父母支付)

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2.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它的商学院获Equis、AACSB和AMBA三重认证,同时也是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BS(商学院协会)、EABIS(欧洲社会商业学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和PRME(责任管理教育原则)成员。其工程学院也在全英排名前十,又是一所被综合排名耽误的学校。

2020年的奖学金项目

Postgraduate Taught Global Excellence Scholarship

金额:减免£5000学费

名额:先到先得

申请要求:获得20Fall入学通知书的全日制授课型硕士课程(部分专业不参与如:MBA、会计、市场营销等)

申请截止:2020年2月28日

3.约克大学

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这些都是外界给约克大学贴上的一些标签,教学质量甚至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首位。

同时,在全英国的教学质量评估中,23个系其中20个被评为优秀,与剑桥并列取得最高分,实力杠杠的哟~

2020年的奖学金项目

Academic Excellence Scholarships

金额:£2500-£10000

名额:100

申请要求:

1. 2020年4月30日之前获得有条件或者无条件录取

2. 满足学校语言要求

申请截止:2020年4月30日

GREAT Scholarships

金额:£10000

名额:3

申请要求:

1. 只针对中国、印尼和土耳其申请者

2. 2020年4月30日之前获得有条件或者无条件录取

3. 满足学校的语言条件

申请截止:2020年4月30日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英国学校还有入学奖学金、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等等,由于文章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啦!要提醒一下大家的就是,英国的奖学金多是需要自己申请的,所以截止日期要注意看清楚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