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国立大学留学优势专业推荐

时间:2020-06-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澳洲留学澳洲国立大学澳洲国立大学专业澳洲留学专业

位居澳洲八大院校之首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唯一被冠以“国立大学”之名的高等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屹立于全球研究型大学之巅,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

澳国立地处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紧密相连,并且担任着联邦智库的重任。澳国立研究与教学并重,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集合了全澳最优良的师资。在校教职工与历年校友中也涌现了无数改变我们世界的重要人物,其中包括6位诺贝尔奖得主、2位澳洲总理、30余位现任部长、320名澳大利亚联邦院士,以及各国政要、杰出学者和商业巨子。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定制澳洲留学方案

 

澳洲国立大学留学优势专业推荐

澳洲国立大学在艺术与人文、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都名列全澳第1;工程与科技学排名全澳第3,医学则排名全澳第4,所有科系均排名世界前40名。

澳洲国立大学的人文与社科学院是亚太地区的语言研究中心,设有国家词典中心。亚太学院的公共政策和国际关系专业是澳洲的顶尖专业。商学与经济学院的统计专业在澳洲排名第一,经济学排名第二,会计专业亚区排名第十。

1. 社会科学领域

ANU于社会科学领域(Social Sciences)即经济学、法学、商学、教育学、政治学、文学、历史与地理学、哲学、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工作与分析、人口统计学、语言学、大陆与民族文化学习的综合排名,稳居全澳学术研究的牛耳,位列世界前20名。

2. 自然科学领域

在自然科学领域(NaturalSciences)即物理学、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药学、数学、电子与软件系统、建筑学、太空科学、地质学、地球科学、农业科学、兽医科学、食品与营养科学、海洋与植物科学、生态与环境科学等科学研究,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亦居第一。

>>预约新通海归顾问

 

澳洲国立大学本科专业设置

数字艺术、音乐、图形艺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健康与医学与身体、医学、医学科学、心理学、自然科学;会计、保险精算研究、商务信息系统、商业、经济计量学、经济历史、经济学、电子商业、金融学、国际产务、管理学、统计学;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美国研究、人类学、考古学、艺术历史、亚洲语言、非语言亚洲研究、澳洲研究、生物人类学、经典著作、现代欧洲、文化研究、发展研究、戏剧、英语、环境研究、欧洲语言、电影研究、性研究、历史、人类科学、澳大利亚本土研究、国际关系、法律、语言学与人类语言学、音乐学、哲学、政策研究、政治交流、政治科学、人口研究、宗教研究、社会研究研究方法、社会工作、社会学;工程;商务信息系统、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商业;植物学与动物学、地球与海洋科学(地质学)、林学、地理、人类生态学、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植物学与动物学(自然科学)、化学、地球与海洋科学、材料科学、数学、光子学、物理、科学交流。

 

澳洲国立大学本科推荐课程

经济学、自然科学、保险精算研究、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商业、亚洲研究、法学、艺术、音乐、工程学(通信系统、环境系统、制造与制造系统、材料)等。>>预约新通海归顾问

 

澳洲国立大学研究生专业设置

工程、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神经系统科学、心理学、保险精算研究、商业、经济学、金融学、管理与工商管理、统计学;人类学、考古学与原始人类学、艺术历史与馆长与电影研究、亚洲及太平洋、人口统计学、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高等教育、历史、澳大利亚本土、国际关系与外交、法律、语言、文学与电影摄制与戏剧研究、中东与中亚、政策与政府管理、心理学、战略与国防研究、可持续文化遗产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媒体艺术与技术、音乐、图形艺术、生态演变与系统学、环境与资源管理、地理自然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化学、现代科学、地球科学、数学科学、物理学、种植科学、科学交流、统计学。

 

澳洲国立大学硕士推荐课程

工商管理、金融管理、科技管理、环境发展与管理、商业、经济学、法律、法律研究、环境科学、应用统计学、艺术、音乐、信息技术等。>>预约新通海归顾问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国立大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