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法国留学隐藏福利 为什么选择法国留学?

时间:2020-06-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0
法国留学法国留学福利

对于学生来说,一个国家提供的福利,需要能够在资金上给予支持才更有吸引力。下面就带来法国留学隐藏福利 为什么选择法国留学?

>>>新通留学助你申请院校脱颖而出

一、学生优惠

专属于学生群体的优惠,需要自己进行发掘,基本上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是包含在内的,很多地方我们甚至不知道也可以利用学生的身份享受一定的折扣,大家要多多查找。

关联度比较高的是公共出行,办月票使用学生证还会有更高的折扣;平时大家出门如果是长途的话,不受时间限制的可以享受学生折扣,这比在国内还要优惠。

二、社会补助

主要是住房的补贴,不管大家是住校还是租房,都可以提交申请获得相应的补贴,这是由法国的CAF (Caisse des allocations familiales) 发放的,留学生是特殊申请的群体。

具体项目有社会住房补贴(l’allocation de logement sociale),个人化住房补贴l(’aide personnalisée au logement )和家庭住房补助( l’allocation de logement familial )。

三、学校活动

一般的学校内,都会有专门的体育服务负责部门,这是学校的重要分支,来负责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训练,除了正常课程的场地提供之外,大家在平时先去锻炼,只需要支付一小笔服务费即可。

会获取专门的学生卡,大家每次想要使用的时候直接出示证明即可,可以享受60余种体育项目,而且还可以去公立的游泳池或者体育馆,都不需要额外再交钱。

四、医疗福利

学校会强制要求学生购买医疗保险的项目,加入公共的医疗体系,以学生的身份加入,要花的钱会比本国的居民还要少一些,而享受的福利确是一样的,而且流程还会更简单一些。

如果本人不了解操作流程的话,入学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学校购买,这样不需要自己进行选择,只要每年按时缴费就可以了,后续的报销也可以通过学校进行,非常的方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