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商科专业分类解析

时间:2020-06-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0

 商科一直是学生留学申请中比较热门的专业,但是很多学生并不知道商科都分成那些方向,今天给大家主要了解下商科的大方向以及课程。

1.会计

课程: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收和决策,管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审计,所得税

2.金融

金融领域的研究包括:

企业融资的管理公有制企业的资产和负债/ 证券和投资管理的分析和管理金融资产运用现代投资组合理论/ 货币银行学,加拿大资本市场和金融机构的运作,在这些市场运作/ 国际金融,国际资本市场的运作和特殊技能来管理公司的资产和负债在国际环境。

课程:公司金融,投资理论,应用金融市场,国际金融市场和机构,风险投资,合并和收购,固定收益市场,风险管理和金融工程,公司财务,投资管理,投资政策。

3.管理/财务管理

一般业务管理需求广泛的理解业务包括:市场营销、销售、会计、人力资源、财务、物流、再加上一个强大的领导团队的能力,激励员工,创造收入和降低成本。

课程:新企业发展,国际商务管理,战略管理等。国内的-会计处理,证券投资,项目评估,公司理财

4.物流与供应链

(UBC的这个项目要去哥本哈根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去交换的)

课程:物流集群,供应链风险管理,数据可视化和业务分析,量化政策分析,当前地区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问题

5.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课程的目的是为您提供一个全面的背景在当代营销和环境力量影响组织的营销活动。 你会看消费者行为的社会和心理因素和使用分析工具来研究经济学和统计数据。 加上,你会获得经验,参与项目涉及大温哥华地区的组织。

它有助于舒适与跨职能团队合作,你将需要伟大的沟通技巧,主动和集成的能力的定性和定量信息。 创造力和分析能力是巨大的资产。

课程:消费者行为,市场营销分析,市场研究,公共关系,社会媒体策略,数据可视化和业务分析,社会和非盈利组织营销,业务发展,数字营销,新公司设计,品牌管理,国际营销,新产品开发,可持续营销

6.人力资源

职业这个选项之后,它有助于与人很好,有很强的组织能力。 你需要一个能够迅速开关齿轮(例如,从管理员到顾问谈判代表)和良好的判断力。

课程:战略人力资源,培训发展和绩效管理,战略薪酬,劳动关系,管理多样性,管理家族企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就业法,企业责任和商业道德。

7.国际贸易

指跨越国境的货品和服务交易,一般由进口贸易和出口贸易所组成,因此也可称之为进出口贸易。国际贸易也叫世界贸易。进出口贸易可以调节国内生产要素的利用率,改善国际间的供求关系,调整经济结构,增加财政收入等

课程:国际贸易/金融/商法/对外贸易管理等

8.商业分析

业务分析不仅仅是技术。 它捕获完整的光谱分析,包括数据管理、数据分析和决策分析。 您将学习如何使战略声音建议和数据驱动业务decisions-exactly全球尖端的公司所需要的东西。我们的毕业生将能够运用先进的分析工具和方法来解决管理挑战在当今的商业世界。

课程:

1数据管理--数据管理业务分析/业务分析编程

2数据分析--分析不确定性/预测业务分析/预测和时间序列

3决策分析

4业务能力--过程原理/供应链原理/客户关系管理/定价分析/数据驱动营销

加拿大的商科一般第一年和第二年学习通识课,第三年和第四年确认专业方向

第一年课程:(30学分)

业务基础,定量决策,管理和组织行为,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数学(微积分)

第二年课程:(31学分)

职业基础,管理雇佣关系,物流和运营管理,介绍管理信息系统,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金融概论

 

第三年和第四年选择专业化  每年30学分

可以选择的项目

一 义工:

A国际:1马代---环境保护海滩清理  15000(9500)

2印尼巴厘岛---义工教学 海龟保护          15000(8500)

3泰国清迈----义工教学   大象营地工作      15000(8500)

4马来西亚仙本那---环境保护  沙滩和浅滩保护    15000(9500)

国内: 1四川大熊猫---动物饲养与保护         15000(7500)

2云南香格里拉--义工教学              15000(7500)

B国际:1.摩洛哥---义工教学  探索撒哈拉沙漠     30000(16800)

2冰岛---环境保护 垃圾清理              30000(16800)

二  实践

1.香港项目------实地/  成果:结业证明   推荐信   优秀团队证明(要面试)

A 香港国际金融领袖(基础版)  高中+本科 金融/商科背景 初级难度 15000(6680)

香港国际金融领袖(精英版)  高中+本科 金融/商科背景 中级难度 20000(10900)

B 香港投行之路 (投行类实训)   本科    金融/商科背景 中级难度 20000(12600)

C 国际财会精英项目(财会类)    本科    金融/商科背景 中级难度 20000(10900)

D名企管培轮岗项目           高中+本科     无背景要求 初级难度 20000(12900)

E 工商管理                  高中+本科     商科管理类 初级难度 20000(12900)

F香港基金管理                高中+本科    无背景要求  初级难度 15000(8200)

2.海外项目---实地纽约  成果:推荐信,项目证书  个别有科研报告  需要面试

A 康奈尔精英体验项目 高+本+硕 初级 金融/商科 义工 康奈尔案例 50000(30800)

B纽约投行(摩根)研习 高+本 中级 商科 投行项目 60000(39800)

C哥大联合国际经济与政策分析 高+本 经济/政治   联合国访问和国贸70000(45600)

D哥大市场营销实训  高+本 市场推广 商业管理等  中级   90000(53600)

E新加坡产权局商法科技项目 高+本  商科/法律 中级 实地新加坡  20000(12500)

3.国内项目---实地上海

 

上海国际投资研习项目 高+本 研究宏观经济 国际货币等 中级 10000(7000)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