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怎么转学 美国大学转学条件是什么

时间:2020-06-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美国大学转学容易吗美国大学转学条件美国大学怎么转学美国大学转校要求

不管是常春藤还是普通的大学,不论是公立大学还是文理学院,美国几乎所有的大学都会接受来自全球各地的转学生们。转学对于很多留学生来说,可能是出于“更上一层楼”的要求,有时候也不失为“曲线救国”的良策。那么美国大学怎么转学?美国大学转学条件是什么?>>有疑问可【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不得不说美国转学系统的确给了很多学生第二次机会,甚至是来自社区大学的学生都有机会转入超一流的顶尖院校。但美国本科转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有时都要比新生申请都来得难,其根本原因就是名额不足。

大部分私立学校及部分公立学校的转学生名额都是与当年因转出、辍学、休学等情况离开该校的学生数相当的。也就是说,多少人走了,才能招多少人进来。虽说不能确定每年学生流动的具体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流动的规模一定比新生招生的数量小非常多。

纵观TOP50的私立学校去年转学生招生情况,招收人数在300以上的少之又少,通常徘徊在100至300人之间。甚至还有耶鲁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等排名更靠前的牛校招生人数都不足50。比如,斯坦福大学,它的录取名额只有25人,然而去年一共接收到1302人的转学申请,最终录取率仅仅为1.92%。

但也不乏有些TOP50的公立学校转学生招生规模突破万人,最少的也在800朝上。总的来说,申请转学至公立学校确实要比私立学校容易。因为公立学校的学生基数比较大,在同样流动比例下,其绝对数量肯定是远大于私立学校的,录取率也相应提高。像很多加州系的学校,转学生录取率都在60%以上。

不过,部分公立大学是与本州的社区学校有求学协议。换句话说,它的一部分转学生名额是专门留给这些社区学校的学生的,而且是很大一部分。总之想要转学并不像网上吹捧的那么容易的,没点真才实干、不认真准备,是肯定不行的。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