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院校耶鲁大学的申请条件你知道吗

时间:2020-06-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耶鲁大学申请条件耶鲁大学录取要求耶鲁大学入学要求美国耶鲁大学

美国耶鲁大学申请条件

1、推荐信、标化成绩、课外活动、高中成绩

高中成绩单在学生申请材料中是最重要的,但是并不意味着某一科的成绩(或缺失)会决定申请的结果。耶鲁大学招生办会整体来看申请学生的推荐信、标化成绩、活动和高中成绩,并不会单一的根据某一方面的情况就做决定。当招生办在审查你的高中成绩单时,并不会在意你是否学了某一门具体的课程,而会更看重你是否挑战了自己,学习比较难的课程,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成绩趋势

成绩的趋势和走向是非常重要的。

招生办最关心的是你在耶鲁将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学生,所以想看到的是你高中四年的学术水平一直维持在很高的水平或者是不断进步的。12年级的成绩也包括在内。如果你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你就必须在12年级选择非常有挑战的课程并且取得好成绩。千万不要想着12年级就可以选择较为轻松的课程,招生办在放榜之前会关注你这一学年的成绩。

另外,耶鲁寻找的是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充分发掘自己潜力的学生。并且会根据申请者在高中的表现来判断将来在耶鲁可能的表现。如果你一直是挑战自己去获得优异的表现并持续到12年级甚至是未来的话,招生办会认为你在耶鲁也会有同样的很好的表现,而这样的学生正是他们所欢迎的。>>连线新通海归顾问,定制美国院校留学方案

3、所处环境

你的学校提供AP课程吗?还是IB课程?还是两者都提供?或者两者都不提供?

学校的课程并不是学生设计的,不同的学校有着不同的要求,有些可能会限制学生选课的范围。再次申明,耶鲁大学建议学生能充分利用自己能获取的资源和机会并且取得好成绩。

4、均衡发展

耶鲁没有具体的申请要求,例如招生办并没有规定必须要学某一门外语才能申请。但是他们希望申请者在可选范围内均衡地选择具有学术挑战的课程。

总体来说,你可以尽量每年都学英语、科学、数学、社会科学和第二外语。耶鲁招生办鼓励学生去追求自己的学术兴趣,只要这种追求能够帮你为大学的学习做准备、而且不会妨碍你的全面发展。

在选择课程的时候,要对自己诚实。例如:你是否选择某一门科目是因为你真的对它感兴趣并想挑战自己,还是你想避开另外一门学术课程?

重要的是,有一些大学对申请者有最低的课程要求,最好在申请的时候调查清楚每一个学校的要求。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