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解读英国艺术类大学留学

时间:2020-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英国艺术留学艺术类大学留学

英国留学艺术类大学知道吗?想要留学英国的小伙伴有没有了解一下呢?接下来,来带着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新通留学助你申请院校脱颖而出

英国留学艺术类大学

1、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UAL,前称London Institut)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书院联邦制大学。由六间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的学院组成。分别是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迄今为止,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学院设有预科、本科、硕士三个学位。学生可根据自己目前的学习水平择优而选。

申请要求:一般本科类不得低于6.0;研究生类不得低于6.5。

2、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伦敦时装学院是堪称国际时装教育界专业细分最全面的院校,它所开设的近百个专业方向几乎涵盖了当今整个时装界的每一个细分领域,其中所开设的许多课程在英国都是独一无二的。除此之外,处在伦敦西区的文化商业区的极佳的位置也让学生在生活中全面充分的接触时尚。2014年该校位列全球顶尖时装学院第二名,第一名为隶属于伦艺的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

申请要求:申请本科雅思不得低于6.0;研究生不得低于6.5。

3、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

皇家艺术学院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为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学院,学制为两年。在校老师都为行业内的顶尖人物。学院坐落于伦敦,课程讲授者均为国际知名艺术家,从业者和理论家。皇家艺术学院拥有国家最先进的设施和优秀的研究资源,并且有促进优秀创意和智慧的环境。

申请要求:雅思不得低于 6.5;PTE 62-68 或者通过CPE或CAE。

想要去英国读艺术专业该做什么准备?

1、作品集Portfolio

作品集对于整个申请过程是最最最核心的部分,也是学生最核心的竞争的部分。有的同学可能语言没有达到要求,但是因为作品集非常出色甚至会被招聘官破格录取收到offer或者conditional offer。

2、简历CV/Resume

简历就像一个人的外貌一样,即使你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但是外貌不起眼儿也很难激发起别人认识你的欲望。所以简历在申请的时候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简历可以让招聘官眼前一亮,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你。

3、自我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自我陈述和简历还是不一样的两个部分,自我陈述更偏向主观表达自己的想法。其中包括学校想要从你身上了解的问题,你根据问题作出自己的回答。比如学习经历、未来规划等。

4、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荐信就是找两到三位在本专业有一定造诣的专家或者教授为你写一封推荐信。当然找到的咖越牛,对你的帮助越大。推荐信也是向学校展现你个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的好渠道。一定要让推荐人为你多美言两句。

5、语言成绩

申请英语系国家一般是会看托福和雅思成绩,但是英联邦国家主要还是看雅思成绩,一般情况下艺术留学雅思要求都是6.5以上。

6、在校成绩

需要提供在校的成绩单,申请英国本科就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研究生则需提供大学的在校成绩单。所有成绩单必须以英文的形式上报到学校并经过公证处公证。如果GPA足够高,还会有奖学金等格外奖励。

英国艺术生留学优势

1、浓厚的艺术氛围

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与深厚的人文传统的西方国家,英国以其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艺术氛围和精致的文化生活享誉世界,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都对英国的音乐、剧院、电影、文学、时装及酒吧文化流连忘返。

例如:英国的爱丁堡艺术节

始于1947年的英国爱丁堡艺术节,是世界大型综合性艺术节之一。每年八月至九月初都邀请来自英国及世界各地的歌舞艺术团体与个人到爱丁堡进行表演,观众不仅能目睹世界艺术家的风采,而且还能欣赏到当年秀的民间艺术表演。1984年起设立的英国现代艺术奖“特纳奖”,用以表彰有出色展览或作品的50岁以下英国艺术家。该奖被广泛誉为欧洲视觉艺术领域最重要、最有声望的奖项。作为国际的创意艺术中心,英国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创意人才在此接受教育及发展事业。

2、灵活的课程设置

英国有多所优秀的院校提供多种类型的艺术与设计课程,并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赴英深造。不管你现有水平如何,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英国艺术设计类课程分职业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三大类,你可以按自己的水平开始学习选择不同种类的学院——从普通的延续教育学院一直到独树一帜的皇家艺术学院。

除此之外,英国还提供了艺术设计专业的远程教育和短期课程,许多课程都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来学习,既能保证学习质量又节省了时间。

还有备受欢迎的大学前期预备课程,为国外高中毕业的同学作好充分的入读准备。至于专业设置,那就更灵活了,比如单单是设计类的专业,就有多种选择:珠宝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实用设计、织品设计等等。

3、拥有众多艺术院校

英国拥有全世界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就是拥有欧洲的艺术类专业的学校,她在世界范围内拥有20万校友,以高质量和富有创新的教学培养了众多全球知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其中包括约翰·加利亚诺、亚历山大·麦克奎恩以及斯黛拉·麦卡特尼等时尚界“大腕”。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