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盘点|澳洲艺术类优质院校大推荐!

时间:2020-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澳洲留学艺术留学院校推荐

一、SAE创意传媒学院

SAE创意传媒学院(School of Audio Engineering) 1976年成立于澳洲悉尼。

SAE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创意传媒教学品牌,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帕斯、拜伦湾均设有位于城市中心的校区,在澳洲外的22个国家还有43所校区。

SAE开设动画特效制作,影视制作,平面效果设计,音乐音效制作,游戏开发以及网页交互设计六大专业的学士学位以及副学士学位课程。工作室环境实践教学模式,本科保证80小时实习时间。

SAE毕业生包括4位奥斯卡奖得主,50多位英国学院奖,格兰美,艾美奖得主。在Animation Career Review发布的全球动画专业学校排名中,SAE澳大利亚排名24,列所有澳洲院校第1。
 

二、斯威本大学

斯威本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设计课程,作为学校王牌专业之一,一直在国际范围内享有声誉。

在最新的QS艺术和设计学科排名中,斯威本位列世界第32名,全澳第四位,维州第二名。

与传统的设计专业相比,斯威本的设计专业所教授的并不仅仅是艺术(fine arts),它同时也是用设计解决问题的能力。

斯威本是世界第三个加入全球设计工厂网络(Global Design Factory Network,旨在提供创新教育、研究和合作)的高校,也是澳洲唯一的一所高校。学生可以通过斯威本设计工厂(Swinburne Design Factory)项目和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合作完成行业赞助的项目(industry sponsored project),由此,很多学生在毕业之前就能获得相关的行业经验
 

三、科廷大学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创建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西澳洲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亦是国际著名高等学府之一。

科廷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的成员之一,多项学科进入世界百强,其中艺术设计、建筑环境排名世界前50。

所有的专业邀请行业顶尖HR及CEO参与编写,提供大量实习机会,旨在培养行业最需要的人才。

同时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电影电视工作室,广播电台,服装纺织品工作室,3D设计工作室,平面设计专用机房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