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学专业介绍

时间:2020-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1

在帝国理工学习数学意味着加入一些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的学习,该专业的课程安排是怎样的?

>>>咨询帝国理工学院申请要求

这些专业涵盖应用数学和数学物理、数学金融、纯数学和统计学。第三年和第四年开辟了大量可选课程,可以充分自由地遵循自己的兴趣。该系提供的其他机会包括有机会获得国家认可的教学资格,在国外完成综合课程或学习计算机联合荣誉学位。还可以通过加入Plus!我们的问题解决小组以及由学生主导的每周讲座系列本科学术讨论会来参与课程以外的数学课程。

数学有11个学习分支,还有4个联合数学和计算机课程。我们的BSc和MSci数学学位是最广泛的,为您选择可选课程提供最大的灵活性。数学硕士课程允许您在最后一年继续学习硕士学位。此外,还有机会接受教师培训或欧洲的一年。所有学生在前两年都遵循几乎相同的课程,在纯粹的,应用的和统计学的数学中获得了广泛的理解。在第三和第四年,学生可以从各种各样的课程中选择选项,允许他们在特定程度的编码下进行专业化。

由于该计划的结构,可以在学院之间进行一次不同学位编码之间的转换,但须经相关批准。其他入学要求也可能适用,例如熟练掌握在国外学习的相关现代语言。因此,学生只应申请该系内的一个学位课程 ; 申请不止一个是没有优势的。

一、课程概观

帝国的数学旨在以一种发展你的批判和智力能力的方式呈现广泛的数学思想。该系是英国皇家学会的几位研究员和国际获奖者的所在地,我们的学位是围绕我们在四个核心领域的研究专长建立的:

纯数学

应用数学与数学物理

数学金融

统计

您将涵盖A级的直接延续的课程以及向您介绍新思维方式的课程,例如参数的逻辑结构,数学对象的正确定义,复杂数学模型的设计,以及计算的合法性。我们所有的课程在前两年都遵循相同的核心课程,涵盖数学的关键领域,如代数,微分方程,概率和统计。在您的最后一年,您可以从50多个可选课程中进行选择,其中许多课程与我们的前沿研究相关联,使您可以专注于您最感兴趣的数学领域。们的理学士数学(G100)学位课程为您提供最广泛的可选课程选择,为期三年的理学士课程,使您能够通过对数学理论和应用的广泛理解而毕业。

成功的候选人将从该部门收到一门课程的录取通知书,因此您只能申请一门课程。申请数学内的多门课程没有任何优势。前两年的高水平共享内容意味着通常可以在此期间(在规定的限制范围内)在我们的任何数学课程之间进行转换,但是,转入海外 课程通常必须在第一年完成。如果您是国际学生,转入其他课程可能会对您的Tier 4签证产生影响。请访问我们的国际学生支持网页以获取更多信息。

二、课程安排

1年级

核心课程

代数我

分析我

分析基础

几何与线性代数

个人海报课程

数学计算

数学方法I.

数学方法II

机械学

概率与统计I

数学计算

这个实用的课程强调专业软件,如Matlab和Python,主要由课程检查。

个人海报课程

在第一年结束时,您将通过一系列鼓舞人心的讲座完成一个关于您选择的课程的个人海报课程。然后所有海报一起展出,您将向流动的员工和学生解释您的工作,获得内容和博览会的信誉。

2年级

核心课程

代数II

复杂分析

微分方程

小组课程

数值分析简介

多变量微积分

概率与统计II

真实的分析

可选课程

您从下面选择一个课程。

度量空间和拓扑

非线性波

统计模型I.

3年级

可选课程

在纯数学,数学物理,应用数学,方法论,数值分析和统计学领域有50多个可选课程。

所有三年级课程都是可选的,您将选择八个。下面的列表让您了解可以选择的区域。

代数,代数组合与数论

应用概率

沟通数学

功能分析

伽罗瓦理论

游戏,风险和决策

集团/集团代表理论

数学金融(期权定价)

数学物理(量子力学)

衡量和整合

数论

科学计算

狭义相对论与电磁学

随机模拟

时间序列

教学和评估

教学

讲座

教程

问题类

计算工作

教学,独立学习和安置时间

1年级2年级3年级

讲座,研讨会和类似377个小时325小时240小时

独立学习1,136小时1200小时1,360小时

评定

课程

书面考试

实际和课程工作

基于课程的典型途径; 百分比已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数,在帝国理工学院,您将受到各级教师的教导,从教授到博士生,包括一些从事开创性研究并被视为该领域专家的人。您也可以体验同伴教学,并由学院外部的专家教授。除了您的主要帝国学位,您还将在完成本课程后获得皇家科学学院(ARCS)的会员奖。皇家科学学院是1907年共同组建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三所历史悠久的学院之一。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