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墨尔本大学入学要求

时间:2020-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1
墨尔本大学墨尔本大学入学要求

>>>马上咨询澳洲墨尔本大学详细入学方案

墨尔本大学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学子的申请,同时学校也会非常认真严谨地进行录取工作,那么申请墨尔本大学研究生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呢?相信看完此文一定会对墨尔本大学研究生申请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墨尔本大学是一个世界级研究人员选择学习和工作的地方。你将在专注于研究影响力和相关性的环境中,与才华横溢的同龄人一起学习,并接受所在领域领先专家的监督。学校的研究生院提供大多数主要学科的研究生项目,所以你可以在这里尽情追求你的激情和发展你的事业。

Ⅰ入学要求

看看你是否有资格申请研究生研究学位。每个学位都有入学要求和英语语言要求。虽然大多数成功的申请者都可以获得生活津贴和学费减免奖学金,但在申请前你需要了解还有哪些可能需要支付的费用。

1. 最低资格要求

根据你的国籍来判断你是不是国际学生,不论你是否正在澳大利亚学习。要申请研究生研究学位,你通常需要完成至少四年的澳大利亚学士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并在学位的最后一年取得超过75%的整体平均成绩。

通常情况下,你还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或者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或者项目的一部分至少占你本科或硕士四年级一年工作的25%。有些课程可能有更高或额外的入学要求和申请前的过程。查看你感兴趣的课程的具体信息,了解它们具体的要求内容。

2. 签证要求

如果你有在澳大利亚学习的学生签证,你就必须依法报名参加联邦政府招收海外学生院校及课程注册登记(CRICOS)的全日制课程学习。你需要保持海外学生健康保险(OSHC)的签证有效期,当你接受你的录取通知书或从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供应商之一购买你自己的OSHC时,你可以通过学校对这一点进行安排。如果民政事务署有需要的话,你可能还需要进行额外的性格及健康测试。有关学生签证的详情,请查看民政事务署网站的有关信息。

3. 课程特定要求

不同的课程通常会有不同的要求。通常,要申请研究生学位,你首先需要确定你的研究主题,然后找一个导师。一些研究生院会宣传一些可以进行的项目。在学校官网的Find a Course部分找到你想申请的学位具体要求。你需要能够承担学位要求的学习工作量。

4. 找到导师

在申请之前,先和你申请的课程核对一下,看看你是否需要找一位导师。如果是需要的话,你要确保你选择的导师是符合你的需要的,并且能够支持你的研究。导师对你的支持并不保证入学,也不保证你能够获得奖学金或经济援助。如果你需要寻找导师方面的建议,你可以去学校官网的Find an expert查看有关信息。

5. 写一份研究计划

一些研究生院也会要求学生写一份研究计划作为申请的一部分。为了写出一份成功的计划,你需要了解目前这个领域的发展现状。你需要通过你的研究计划表明你的研究问题、你感兴趣的领域以及你将如何开展你的研究。许多提供研究学位的研究生院会有自己的申请前流程、入学要求和申请截止时间。你可以在学校官网的course you're applying for部分查看你的入学要求。

6. 英语语言要求

如果你在过去的两年里完成了一个本科学位,而这个学位的学习过程是完全用英语教授和评估的,那么你通常会满足英语语言的要求。如果你的有条件录取的条件是达到学校的英语语言要求,你可以使用托福、雅思、皮尔森英语考试(学术考试)或剑桥英语或者高级英语证书(CAE)来满足学校的英语语言要求。你需要在预计入学前的一年内达到这一要求。

要获得入学资格就必须达到学校的英语语言要求。你只能在预计入学开始时间的一年内提交一次考试成绩。要了解研究生课程入学要求的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可以在学校官网的学院网页寻找课程特定的要求信息。

为了满足学校的英语语言要求,你可以参加下面许多学位列出的考试最低分数要求,有些学位有不同的最低要求,你需要在申请前检查确认。如果你的录取条件是符合英语语言的要求,你需要在课程开始前不超过两年的时间内一次性满足其中一项测试的要求。

①托福:在笔试中,你需要至少577分以上的成绩,包括至少4.5分的书面英语成绩。或者在网上考试中,写作、口语、阅读和听力的分数至少分别为79分和21分、18分、13分和13分。

②雅思:你需要在雅思学术考试中取得至少6.5分或以上的成绩,且不低于6.0分。

③PTE:你的总分至少要在58-64分(含58-64分)之间,并且PTE交际技能得分不得低于50分。

④剑桥英语或者高级英语证书(CAE):剑桥英语分数最低为176分,部分不得低于169分。

请注意:学校不接受修改后的托福笔试考试成绩。

课程会有不同的入学分数要求,请通过学校官网的find a course或者review specific scores部分查看课程的入学要求。

提交考试成绩

为了在申请时提交你的考试成绩,你应该使用学校的托福代码0974。它们应该是原始的考试成绩报告并且是在一次考试中获得的成绩。不可以是经过认证的复印件或者参考者的成绩结果记录。

额外测试

如果你不能参加托福、雅思、皮尔森学术考试、剑桥考试或高级英语证书考试来满足最低入学要求,学校还提供一些你可以参加的其他英语课程和考试,请在学校官网的其他满足英语语言要求的方式部分寻找相关信息。如果你的英语成绩在25-29分之间(或VCE ESL学习成绩在30-34分之间),学校将要求你参加一个诊断性英语语言评估(DELA),并遵循语言支持的建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